車子停在店家提供的停車場..

入口處的魚池

店家的入口處..沒有很明顯

一進來..還不知道到去那裡點菜.這是我第一次來

寬廣的廣場..是小朋友的天堂..是鄉下小孩的回憶窗口

今天被小朋友拋棄了..

只剩下我和先生兩人..還真不適應.菜色也簡單了

紫蘇是用小魚干.破布子.炒的..不錯吃.

這道客家小炒..跟我想像不一樣

這道叫"荷葉豆腐"是店家推薦菜之一

是個人比較喜歡的清淡爽口..有分大小份喔


店家貼心免費提供整壺茶..喝完自己再去裝.就可以.

我選擇在外面用餐..吃完飯..再喝喝茶.真的很愜意..

整體而言..料理雖無驚艷..但是不難吃就是了..沒採到地雷.哈哈


 我一出娘胎..就住在這種三合院..所以特別有感覺..吃起飯來..特感動的

不過!比這裡又大了二倍..因為人口真的太多了.

光伯公家的大伯父娶了三個老婆.生了九個兒子.女兒不算.就夠烽炸.

何況還有我們這邊三戶.但是祖厝早已翻建了..也只能藏放在記憶裡.

中間這個門大部份是廳堂.右手邊是大房.左手邊是二房

上層也是咖啡廳.也有賣鬆餅.很有明也很經典.愛喝咖啡的人..可以去品嘗喔

同樣的主人.景觀可眺望天元宮

今天!我就沒有跑上去了..因為時間不夠..
 

 


這個五間..小時常聽媽媽說..我也從沒問為什麼要叫五間

原來是這麼寫的..哈哈..但是為什麼要叫五間???

這個東西..???


從裡面的窗戶..往外看

廣場地面上.有許多小時候玩跳的框框.

回到相識的舊場景..很開心..要老公來個五連拍..

也不知道是老公的技術差.還是我長的很抱歉..照的很兩光







水缸

到處走走..這裡有好多大榕樹..李家這個古厝已有百年的歷史..

這些榕樹也有百年歷史了.

撐拐杖的榕樹

大門外.有幾顆櫻花.開的很燦爛..

右手邊有個和親園

旁邊還有桌椅可坐

全貌..



回到入口處的停車場..旁邊的菜園

有香蕉.木瓜.青花菜.韭菜.芹菜.高麗菜.大白菜.白蘿蔔..紅莧菜..哇.不到一分地.老闆種好多喔

接下來..就往天元宮一游..目標是櫻花

只可惜!櫻花還沒開齊 ..2266..





從高處看..這邊的風很大喔.

中間的水一直轉圈圈..是到法的 一種吧!

櫻花還在準備中.

正面看出去.來時的路

這裡的神明都好神氣喔!感覺好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