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幸福小女人.有你在我的身旁

你的每一個眼神都是那麼溫柔

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輕柔

做個幸福小女人..接受你無私的關愛

你的每一次擁抱都是那麼熱情

你的每一個舉動都會把我掛在心上

做你的小女人

幸福總是輕輕縈繞

為我想到比你自己多

為我做的比你自己細

做你的小女人

使勁給你使壞

你從來不會因此惱火

輕輕囑咐我不要倔強

做你的小女人

有你陪著

走過人生最年輕的歲月

走過事業最輝煌的巔峰

做個幸福的小女人

有你在我的身旁

你的每一個眼神都是那麼溫柔

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輕柔

 

做個幸福小女人

接受你無私的關愛

你的每一次擁抱都是那麼熱情

你的每一個舉動都會把我掛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