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偷懶..
其實實在是許多事情.無法預期
公司..師傅一直敲不定..很煩..
好不容易..一段落..
緊接又是女兒上大學的事..
女兒決定選系不選校
接著又換兒子上高中的問題..
兒子就跟先生..吵了好幾次...
後來..先生還是決定依我...
自從兒子知道上高中一樣可以打球..
每天都很快樂...看到他的開心..我也放心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一個人如果沒有夢..
人生不就乏味可陳

好不容易敲定了..應該有空了
沒想到..換婆婆出事..住院
醫院..婆婆也算常客..
以為跟以往一樣..住幾天.就可以回家
可是..居然是以前從沒發現的病..
是做核磁共振後..才知道
第三天後就轉入加護病房..
接下來洗腎.
轉院.
挨了十天..婆婆撐不住了走了............

轉院..曾帶給我一線生機
第一天去看婆婆..沒遇到醫生
第二天遇到主治醫生...醫生說沒有好轉..當下心很沉
還是期望奇蹟...

奇蹟終究沒有出現..
醫院打電話來要我們戴婆婆回家..
住加護病房時..醫生就要我們做最壞的打算了

婆婆回家後..木板已經準備好了...
要孩子肅靜..
真的很不想承認..
看著護士..慢慢將氧氣管拔除..
靜靜等婆婆斷氣....
大姐.要我們大家跟婆婆說話
我跟婆婆說..感謝她在我人生最低潮時.扶著我..讓我可以抝過寒冬
說完後..跟婆叩別....


事後..姐姐說..媽媽最疼我了
其實我跟媽媽的關係..
我最清楚..
一開始..媽媽最疼是另有其人
只是這些人.都傷了媽媽的心
我只是很心疼婆婆..
所以..我會開導婆婆...也會帶他出去走走
婆婆做錯..我會跟媽媽尾婉的說..
也叫她要想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