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快過年了.介紹大家幾間財神廟..

這家財神廟..裡面的神尊很多..我覺得一次拜足..有天公.五路財神.註生娘娘(想生小孩可以去求).濟公師父.城隍爺..(遇到不公平的事.可以請城隍爺幫忙)密勒佛..月下老人.地藏王菩薩..還有應該是三太子..眾神兵神將.虎爺..重點我是很有感應..每個人的緣分不太一樣.說到月下老人阿!上次跟先生常吵架..敝人我就跟月下老人說.既然紅線都牽了..你嗎幫幫忙!...就讓我們少吵一點吧!回家後真的比較少吵架了...

1.進入時廟裡時:記得要從右邊的門進去..一進去路況不好..是石頭碎路..代表人生的坎坷..拜拜後..要回家時..記得要走聖杯那條路平順好走..代表送完窮神後..迎接富貴..當然要走"康莊大道"迎接著我們...(一定要走好路阿!)

2.進口處的轉運金元寶的水..記得要用轉運水.拍拍頭..肩膀..膝蓋...代表財氣..從頭沾到尾..有頭有尾的意思吧??

3.金紙廟方提供很齊全.一份300元

  (當然錢很多的人..可以自動棄權..沒有人會介意..) hfor77 20101203

後記:希望神明幫助之人..有所感應..可以多多回饋幫助他人..這才是神明的原意..

還有小錢也要加減賺..有時小錢只是前菜而已...

施比授有福..福德得以永久.遇事也較能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願與大家共勉~~

 

在大溪石門水庫台4線32公里處有一間蠻有名的財神廟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迎富送窮廟」。

這個名字很特別於是就在逛大溪老街之餘特別繞過去求求發財金祝自己今年的財運亨通,初到這一間廟是一面金色的牆和很大的杯,裡面的聖杯大道是迎富送窮廟的特色,不同顏色的杯就代表了不同路的財神。

迎富送窮廟求發財金最多可以求到588元,而且還有機會可以求到財神賜的金牌一面,就看財神會不會賜好運了。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的由來

迎富送窮廟原名是天公廟,主要供奉的是玉皇大帝,下轄有福、祿、壽三官大帝,

再往下是五路財神,左邊是彌勒文財神、右邊是濟公武財神。

在入口右邊設有財神王金庫處理借還發財金。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送窮妙法

到財神廟求財一開始要先去窮和轉運,

在進門前有一池「轉運五路財」主要是讓來的人能沾沾財氣,舀水淨淨手摸摸元寶沾財氣。

 

進廟後到武財神濟公案頭前拜拜,借濟公寶扇搧搧窮氣,取桌前的送窮咒文填上自己的姓名,

在武財神前照咒文唸一遍「窮、窮、窮、去、去、去!我家房子小,大海無限大!窮、窮、窮、去、去、去!趕快坐紙車,騎紙馬,從大溪坐大船送進大海去!」後,左手持送窮咒文以順時鐘方向過武財神爐三圈後在濟公師父前的「送窮爐」裡燒掉,完成送窮的程序。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求發財金

到迎富送窮廟求發財金很方便,

第一次來的或是有來過的人,先到財神金庫的桌上取一張「招財錢 擲杯單」。

填上姓名、住址、日期和卡號(有借過的填上原卡號),後到擲杯處表明要求發財金,

服務人員會先收擲杯單後輔導擲杯,這時取擲杯盤,

盤上共有六個顏色的杯各代表東路(綠色)、南路(紅色)、中路(黃色)、西路(白色)、北路(黑色)還有紫色代表天公加持的天公杯。

六個顏色的杯

擲杯方法:
1.手擲盤六色聖杯
2.向天公神和五路財神王稟報 姓名、生日、住址、職業
3.祈求天公祖五路財神王恩賜五路招財錢
4.擲杯

擲杯差一杯白的就有金牌了

擲杯單蓋上有杯的印,拿去金庫領招財錢

擲杯結果:
五路財神杯如果是聖杯即借得該路財神的招財錢,

一杯借得一袋"58"元的招財錢,四杯則有四袋,五杯則可貨得588元的大紅包招財錢,

 紫色的天公杯聖杯其他有一路財神沒有聖杯則天公杯是賜財運的,

如果五路財神杯是聖杯天公杯也是聖杯則可以求得天公賜的金牌一面。
擲杯結果服務的人員會在擲杯單上印上"財印",依擲杯單向財神王金庫人員取一杯一袋的招財金。

四杯所以一次借四袋58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招財錢用法

求來發財錢過中爐後帶回家,將招財錢存進銀行戶頭,

招財卡放錢包隨身攜帶,常借、常還、常轉、常賺。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其他招財法

迎富送窮廟擲杯求迎富袋也有迎富送窮金供補財庫。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聖杯大道

迎富送窮廟的出口是最著名的聖杯大道,巨大的聖杯各代表五財神,

走過聖杯大道得到五路財神的加持財運。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地圖

GPS:經度: 121°16'51" ( 121.2808)緯度:  24°51'56" (  24.8657)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交通

迎富送窮廟地址:園縣大溪鎮瑞安路2段205號(約台4線32公里處)。
迎富送窮廟電話:(03)388-9355
廟開放時間:早上6:30~晚上8:00

迎富送窮廟開車資訊: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往大溪方向員林路(台3線)後轉瑞安路(台4線)往石門水庫方向,過崁津大橋後再行600公尺,約在台4線32公里處。

迎富送窮廟乘車資訊:桃園後火車站塔桃園至大溪桃園客運至大溪,至大溪桃客總站下車,再塔大溪往坪林班車,於內柵站下車步行即可至迎富送窮廟。

++++++++++++++++++++++++++++++++++++++++++++++++++++++++=

下面是相關報導:

劉尚謙從小受洗 轉當廟公

  • 2009-09-25
  • 葉君遠/台北報導

 劉尚謙轉行當廟公了!他說,因女友關係,接觸到大溪「迎富送窮」廟,順利讓他接到多檔工作,認為彼此有緣,才會投入廟中事務,「我從小受洗,從不拿香,現在不僅可以看得到另世界的靈魂,還能幫忙化解。」他更語出驚人說,林子萱要進門前,他感應她會是個好媳婦才接納,而且她也有相同體質,看得到大家看不到的東西。

 劉尚謙上白冰冰緯來《冰火五重天》時說,前年女友幫他報了一場法會,廟裡的主持主動要和他見面,兩人交談後深感想法相同,劉尚謙想要建一座廟,修佛時也曾發願說願為眾生消除一切病痛苦難,因此他積極投身廟務,平時辦法會、幫助建廟遷廟,擔任主委一職,也就是人稱的廟公,「做這些事我都發自內心,不收任何酬勞的。」

 劉尚謙從小家裡是信奉天主教,20歲拍電影時,開鏡不得不拿香跟著拜拜,腦袋上竟有東西灌進去的感覺,就像一種熱流,從此之後他就再也不進教堂,逢廟就拜。

++++++++++++++++++++++++++++++++++++++++++++++++++++++++++

大溪迎富送窮廟真的很靈

2009/05/15 23:35


大約是在今年過年,我應一個製作之邀,錄了一個錢不算多的置入節目,一方面想說報恩,因為之前製作人很挺我,一方面就是據說這間迎富送窮廟很靈,就當是跟財神爺結緣。

錄這個節目的條件,就是得在錄影之前到廟裡採訪真實的故事,我第一次造訪的那一天,雖然不是假日,但人還算多,我採訪到的信徒,絕大部分都不是第一次來,當我採訪到一半時,我居然也有所感應,一個欠我錢的朋友,一個原本我認為應該要不回來錢的朋友,突然傳簡訊說錢已經匯到我戶頭,讓我又驚又喜,雖然只有一萬元但還是讓我很開心,據了解:廟拜的方式其實有規矩,但那天我根本瞎拜,因為一開始沒想那麼多,當我採訪完,製作人順勢叫我求發財金,我心想人都來了不求白不求,所以我就拿了六個顏色的杯,結果擲了三個,廟的師兄說我會有好運,我半信半疑,當我離開時,在路上就接到了製作單位打來的電話,要敲通告,沒想到錄影的日子剛好是我休假,不然也賺不到通告費,而且一連錄三場,真的很屌!!!! 更玄的還在後頭,當我隔天上班,公司副總拿起麥克風宣布,我們今年有年終,最好還有兩個月,正在喝水的我差點沒噴出來,因為這財神也太靈了吧!照理說身為媒體人應該實事求是,不該如此迷信,但它真的發生了,連三個好運,讓我不信也難,當然一個月內我就去還願了,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去了三次,借了三次發財金,一切都很順利,不是要求發大財,而是希望我一切順利,有機會你也可以去走走喔!!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fxpLnfyaFQUY_3xY8b994Aqtlj2CflDLS6Ml/article?mid=80&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