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睡覺,不管是有天大的事,都不要打攪我,更不要和我嬉戲,我會忍不住急眼的。

 

2、我也不會每秒鐘都記著妳,彼此彼此。

 

3、我見到美女會流口水,這是男人的天性。

 

4、我不理妳,是希望妳冷靜冷靜。我對妳好,是希望妳能對我更好。

 

5、妳不需要是賢妻良母,但是要有安心於家庭的志向,多學習菜藝、育嬰、按摩術,將來要成為賢妻良母。

 

6、和我去會客,要打扮得漂亮些,但舉止要端莊,不可輕浮。

 

7、我不是最帥最有才華的,但我希望妳覺得我是有魅力的,要給我鼓勵,讓我更加成熟穩重自信。

 

8、當我主動洗了腳,刷了牙,妳要注意到並及時誇獎我。

 

9、各種紀念日、雙方父母生日妳最好都能提醒我,並準備好禮物。

 

10、我有些人生感悟或者對電影的賞析妳要能和我共賞,最好不要讓我覺得對牛彈琴。

 

11、妳能不能早點睡覺?

 

12、妳不用很漂亮,但要會打理自己,樸素大方整潔。當然還要經濟。

 

13、我……後很累,就是想睡覺,妳最好不要吵我。

 

14、我不是遙控器,希望妳如果後上床記得關掉所以電源,不要讓我在半夢半醒狀態從熱被窩起來為妳打掃戰場。

 

15、有時候我不是不明白妳需要什麼,只是不想做就假裝沒明白或者沒想到。

 

16、每天都要乖一點,早點回家做飯、收拾屋子、洗衣服。最喜歡一回家就看到妳在忙裏忙外,窗明几淨。沒有特殊情況不要出去,等我回家。

 

17、最好不要嘮叨,雖然這是女人的通病。

 

18、我要是掛了電話,就是真的懶得和妳廢話了,識趣點,不要再打來煩我。

 

19、我喜歡妳胖一點,豐滿性感。但不要太瘦太瘦的一點都不好看,不健康,手感也不好。

 

20、我不喜歡妳總和女友出去逛街,那樣浪費時間。有時間做做家務,學學外語,鍛鍊身體多好。

 

21、在我朋友面前,我對妳呼來喝去妳要儘量忍耐。因為別人走後,妳就也可以享受這樣的快感。

 

22、我做了飯,妳最好不要說不好吃,否則下次我就沒有心思做了。如果要提意見也要先聲明好吃,然後說如果……就更好了,最後吃得儘量多。

 

23、妳最好唱歌舞蹈彈琴都懂一些,一定要有好文采,時不時向報社投個稿子。我既有面子,也會妳對更尊重。打遊戲不能比我還上癮。

 

24、妳要給我的工作提意見,支援我加班,加班回來好好犒勞我。

 

25、小女人不等於任性。女性解放不等於髮發脾氣。活潑不等於輕浮。

 

26、家務我做重活,妳做輕活,最好一起做,不要找藉口偷懶。

 

27、我不希望妳太拼命工作和娛樂,應該重視家庭。

 

28、不要總是拽著我去這去那,我想休息。

 

29、不要穿得過於前衛,要端莊大方樸素經濟。

 

30、妳最好多吃營養品,身體健康一些。只有肥肥才叫胖,妳差遠了,不要整天嚷著減肥。

 

31、妳最好不要和男性朋友、同學電話聊天、短消息,不要單獨出去吃飯。

 

32、我儘量不和女性朋友單獨接觸我希望妳的同事朋友都沒有我有錢。

 

33、妳一個字也不要提妳的前男友,我偶爾想起我的舊女友,是覺得有點牽掛,人之常情。畢竟當初我傷害人家了。

 

34、希望妳不要變成大媽,要時刻提高自己,讓我不斷發現妳的智慧和美。最重要得是要越來越體貼。

 

35、不要總問我愛不愛妳,我不愛妳和妳在一起幹什麼?可是為什麼總要掛在嘴邊呢?多膩。

 

36、女人的可愛性格是善良溫柔有點小個性,但是絕對不是任性,這一點要達成共識。

 

37、在任何場合都要以我為中心,不要用色咪咪的目光盯著帥哥或者大款的跑車。

 

38、各種場合要自信不怯場,女孩講髒話要適度。

 

39、我做錯事情不要埋怨我,要給我安慰,鼓勵我。

 

40、如果有別的女孩對我暗送秋波也是正常現象,否則當初妳也不會喜歡我,所以不要大動干戈,要充分信任我。

 

41、我生氣不理妳,妳最好用默默的行動關心我,讓我消氣。

 

42、我覺得總問我妳和別的女孩比較如何是很無聊的,妳反正就長那樣了,她的美醜和我們有什麼關係?

 

43、我不喜歡女孩子總發脾氣,妳發脾氣我會躲得遠一點,不要報希望我總哄著妳。妳覺得好玩,我覺得累,所以最好妳不要發脾氣,大家和平共處,地位平等。

 

44、我最喜歡的是妳的關心和體貼。一杯熱茶、一盆燙腳水都會讓我熱淚盈眶。

 

45、當妳問我多個問題我都在回答一個字“嗯”的時候,妳要明白我肯定有更重要的事在做或者思考。那麼接下來妳該怎樣?對了!去端一杯茶來,默默地放在我手邊,我們相視莞爾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46、妳可以出去和女友逛街,但是一定要記得做飯洗衣服。

 

47、妳總發給我一些網上別人的東西(例如“女人最想讓男人知道的58件事”),不作任何說明。但冰雪聰明的我明白是妳希望我按照這些東西裏的條條框框去做。但我希望妳也能換位思考,想想妳自己應該做那些相應改變。

 

48、當妳晚上睡不著的時候,自己數數小綿羊就行了,沒有必要數數還要大家一起來,我早就小學畢業了,不用溫習這門功課。

 

49、如果妳認為購物是女人的天性,那我可以說花心是男人的天性。可見天性不見得都好,不因該太放縱天性,所以適可而止最重要,否則就物極必反。

 

50、同意大家互相按摩。但更重要的是一起體育鍛鍊至少在我父母在的時候一定要勤快懂事,有眼力件兒,否則父母會擔心我未來漫長的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