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蒂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婚禮非常重要的東西--->婚鞋
很多男生應該會覺得很莫名"禮服這麼長,根本看不到鞋子啊???幹嘛這麼在意???"
是的~我想替女孩們聲冤一下!!!!! 婚鞋當然非常重要阿~~~畢竟她是屬於重要的紀念之一((禮服是租的吼))
而且~你們都不知道婚紗有多重啦! 若是穿了雙很難活動的鞋子 新娘會很辛苦的~
再加上這天的我們是要從腳趾頭美到頭頂才行吼!!!~這非常非常重要的點頭如搗蒜

為了給準新娘兒們一個小小的參考,我又認真了!!!!決定把我蒐集的作業再度跟大家分享一下

salvatore ferragamo
這個牌子在台灣應該是完全性的不陌生,因為新光三越體系百貨早就有這義大利百年頂級鞋牌
昆蒂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娃娃鞋,優雅的鞋身&經典的蝴蝶結總是讓女孩兒們瘋狂~
不過價格不可愛,不能經常擁有~機
去年明星莫文蔚與法籍老公結婚時,還遠赴義大利,請salvatore ferragamo的設計師為她訂製了一款專屬婚鞋(下圖)
當然莫文蔚是名人啦!!!我只是傑夫的嬌妻>"<可惡可惡

不過呢~我做過功課之後,比較不把她放在理想婚鞋的第一順位了,原因是他的"包鞋"實在太中規中矩

PS.蘿亞的素喬強烈建議我結婚當天"一定要穿包鞋",她說她看過太多不聽話的案例,要我們一定要把鞋子的事情聽進去
不說還好,說了之後本來甚麼都沒關係 只要美就好的我也被動搖了傳統禮俗還是寧可信其有!


Roger Vivier
這法國鞋王終於在BELLAVITA 出現,想當年第一次看到這牌子的鞋子時,真的有被她完美弧度的"杯跟"給震懾到(下圖)
加上鞋子前端微微上揚,就像是女王微抬下巴的驕傲自信~WAHOO~~~好愛

無論是鞋型還是鞋身~都讓人目不轉睛!!!!如果妳是屬於有點偏寬腳板的女孩兒~買她就對了
她的鞋型非常的修腳,腳板看起來會非常修長纖細~

經典的方框質感超強+頂級皮革,雖然看似簡約卻掩藏不住奢華氣息~
藝人大S&歐美眾多女星名人也都穿著她走上紅毯(上圖),甚至連瑞典王儲公主(上圖)也是選擇她最經典的白色方框婚鞋出閣
可以見得法國鞋王Roger Vivier在眾名人心中有多崇高))))遠目))))據01上的可靠消息~好像在英國買是最便宜的!!!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這個牌子席捲全球時尚圈,應該無人不知才是~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卻沒有地方可以買~"~
我在網站上找到(下圖)這幾款杯跟鑲上水晶的鞋子,整個都要尖叫

迷人的紅底配上杯跟的水晶雕花~整個就是又典雅又性感!! 傑夫最受不了這種端莊但是又壞壞的誘惑了~hahaha


Charlotte Olympia
這牌子自從小S跟劉真在"康熙來了"介紹過之後,整個知名度大開~(下圖)
尤其她的經典金色防水台~也太性感時尚了! 引起一陣大街小巷的高跟防水台的大流行
可惜台灣依然沒地方可以買,目前只能用代購的方式購買~孫少奶奶快把這個帶進來吧!!!!!!吶喊))))))))
她也有出一系列緞面跟鞋(下圖)杯跟上的摺花好優雅+她的經典防水台= 無敵太好看了!!根本就是女孩們的夢幻逸品阿~

Dior
Dior 的鞋除了氣質之外~實在是不知道該用甚麼形容詞了昆蒂都辭窮~歪歪
我最近去逛了dior 跟chanel都發現他們早春系列都有黑色復古蕾絲(下圖)
也非常符合傑夫愛的性感+端裝癖好,讓我十分PK
吼~~~~~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貴!!然後都要啊!!扭))) )) ) 傑夫:"你只有兩隻腳~"~

嘿嘿~想知道我的第一名是誰嗎???快猜快猜~我可是在心裡PK了上百回~真的是.....千迴百轉 難分難捨~"~
我現在一直在找平價但是激似款的來拍照使用~但是確實難度非常高阿~經典就是經典是很難被取代的~~~~

又要賣個關子了!!!!! 為了婚鞋~我家傑夫整個驚訝了我的驚人體力
不知道在百貨商圈晃了幾圈!!!!HAHAHAHAHA~~~~期待一下我的開箱文吧!

<<<以上照片都來自網路截圖後編排,若有侵權問題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
有問題或是想聊天的也可以留言給我請看官別忘了常來逛逛我的文章
今天超冷的啦!!!大家務必守緊被窩~與溼冷對抗~握拳))))))
以上打完收工!手指好冰凍!!!
文章同步發布在昆蒂的無名喔-->http://www.wretch.cc/blog/queendy





引用網址:http://www.weee.tw/articles/read/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