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你在一起      哪怕就這樣默默注視著你

 
一個眼神    也足以讓明白彼此的心意



喜歡和你在一起    哪怕一句話也不說 


你的一個擁抱    也讓我從心裡歡喜




喜歡和你在一起


哪怕我的眼睛都不看著你 


用心感受著你心臟的跳動      那就是我們心靈的默契



喜歡和你在一起


看晚霞那羞紅的笑臉      就像初次約你時
你滿臉的紅暈讓我至今不能忘記



喜歡和你在一起


騎車去那郊外的小溪邊      聽青蛙一唱一和
就像你我無拘無束的嬉戲



喜歡和你在一起


在夏日的夜晚爬上樓頂


數看著天上的星星            哪顆是我哪顆是你



喜歡和你在一起     輕輕的擁著你   


那一刻我似乎忘了自己     心裡有的全是甜蜜



喜歡和你在一起      那兩片淡淡的唇痕


承載著我今生的諾言        不離不棄的印記




喜歡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心裡盛著你 .真希望時間就此定格
讓我們今生永不分離



喜歡你
永遠的喜歡你 和你在一起一直就很甜蜜
就這樣相親相愛一直走下去 喜歡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