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人喔!
人生的路..又要重新出發
因為就在今天..正式將媽媽..跟祖先合爐了...

未來的路..我好像又要獨自面對人海...
就算孤獨..也沒有地方依靠了...獨自...一人..到老死吧!

我不喜歡.也不想要這種結果..可是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高中的那篇散文<學校的校刊>
"永恆的羽翼"在腦袋盤旋
父母在我們年少時
展開雙翅保護弱小的我們..
不管風吹..不管雨打..還是無怨的堅持
我們在這樣的羽翼下成長


可是!?

當父母年老時..
我也想用我的翅膀保護我的父母...
為什麼!走了那麼充忙..
為什麼!不給我們機會
只可惜!我今生是沒有機會"反脯了"

想到這樣..想到這裡..心總是很疼..
生命不只要及時行樂
因為永遠苦比樂多
而且要及時行孝.以免悔時已晚..
因為父母親不一定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等待!
每個人也都只有一對父母..
"失去"就永不復得..
要常常說"愛"她們..
讓他們開心與窩心..

不要有說不出口的愛..
因為!這個世界充滿了意外
活著!聽不到一聲愛她
死了!就算說一千遍..一萬遍..都改變不了"無常"這個事實..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請將愛表達出來吧!




hfor77 201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