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20:03

其實這篇文章是用來跟美國人洗腦用的。網友算是沾光了。
以下觀念沒時間整理,所以是斷斷續續的,請網友見諒:
當我們出國要離境時,機場都會有一個零錢樂捐箱,反正這些零錢到機場外幣兌換處是不收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將零錢置入

請先建立這個共識:


人死後,其能量是無作用的,最後將歸於宇宙,而藉由道法,就可以將這些能量轉化在自己親人身上。
法是不分善惡的,誰做都有效,只要如法。



其實大家都知道,威哥曾經窮到當假老公。
一個月賺小姐
3萬來養家。
這是
6年前的事了,我會在短期之內爬起來,當然歸功於火供以及庫官。
而最基本的動力就是安寶。


所以任何人說他有多窮,我都很平淡,沒反應。
窮就要找方法不窮阿,方法都在網站上。


所以,如果你自認為不是名門正派的佛仔,歡迎你灌爆我網站。

有網友因為一做火供而生意起色,
我都會勸他:除非個人隱私,否則請勿隱藏留言。

這樣可以讓一些網友增加信心。
你的功德會更大而多。

佛道會遜於基督教的一個原因之一就是大家都很便秘

這些對我當然是沒有賺頭而且會忙死,
但是我希望
能在幹土之前,將所學的都公布。
並且兔朝一些火供要灌頂要證得空性的鬼話。

光是靠那些名門正派的有灌頂的密仔來供養,早就五衰了。

各位可以仔細回想:你人生的轉捩點是不是都發生在直系血親亡故後的一年?


人生會有幾個轉捩點,
那就是
1.結婚後。2.生長子後。3.離婚後。4.父母亡後。


大概就是這幾個轉捩點。
前三者我們目前無法轉換,但是在親人身亡之後,卻是可以順利轉換的。



我會趕出這篇文章,主要是因為網友據說虧了很多錢,而據說在三年前就有一位通奶師姐跟他預言:三年後就出運了。


而三年後,剛好又碰到老媽彌留。這不是契機是啥?


當車子來了就要跳,
早跳?摔死。
車過了再跳?傻瓜。

當親人即將亡故時,哭還是要哭,這是人類情感的表現。
你不哭,他也走不了了。
你哭,他也是要走的,境界也不會因你的哭而
DOWN的。

所以勸人不哭,根本是涼話。
又不是你家死人。

寫這種臨終指要的人,根本是出家後家中沒死過人,或者經常被虐待。
所以說話涼的不得了。

哭完之後,就是冷靜的時候了。
那就是安寶。

不是嗎?

基於保護客戶隱私,我不想公布誰有做過,所以請不要四處查證。

過幾天,再來教大家怎樣挑塔位。善用這股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