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04:56

案例1有網友很想中威力彩,求他家神明,神明說:OK
然後他家神明【打一支紅帥給我到】要他來找我,
這下子頭大了,我問老大,老大說好,這下子頭腫了。

老大只要我將他的火供品裡面加入,硃砂,燈油,安息香,金盞花花露水。
效果如何?繼續每期花50元吧,尚不知。


案例2:上週在大墓公做煙供時,大墓公也算是雞婆,
居然告訴網友火供方要加入一些東西,然後網友問不出,
徵求大墓公同意,要我翻譯之,
反正我早就知道大墓公又要拋出【紅帥】了,

其實他是要逼我不要暗槓,

就是火供品裡面加入唐辛子啦。
這是老大的便秘之招,一項是獨門的。


來吧,褲子都脫一半了,就給他露鳥吧:

硃砂:用一小咖啡匙即可。因為一斤要4千,很貴。
燈油:就是一般的油,請用不會造成心肌梗塞的【非沙拉油】,裝入1號夾練袋。
安息香:上一篇才提過,不再重複。
金盞花:只能買花露水,乾的金盞花是無效的。
目前最貴的是契爾氏的一瓶4600。
最合理的是第一化工的500CC售價800。運費為130。每次倒入一號袋中。


唐辛子
很值得大家加入,
在這裡要特別介紹,否則搞錯了又要告我:用3-4號夾練袋,裝入5咖啡匙的唐辛子,
注意!一定要加入藥用酒精至淹沒為止,否則不會有財,只會有腹瀉。


除了基本套+五味子之外,就加入這些物品吧。


疏文上請多寫【大財常入】。



怎樣個大財法?不知道啦。

反正機車一點,到超商分好幾次買東西就是啦,如果你不想花錢的話。

上週一大墓公火供時,威哥先去中壢市石頭開的彩券行,

試一下手氣,刮一下刮刮樂,居然有點樂。


情報1:據壽司宏情報云:持會員卡到高雄夢時代第一化工櫃臺買,價格為9折。


情報2:愛上網購物的勇嫂居然在淘寶網找到金盞花花露水,約為NT200/500CC。含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