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處理相當多理賠的車..快累垮我了..

要聯絡保險公司看車..要追材料.要追肇責...

追加又要跟保險公司聯絡..要另件比價..

喔!眼冒金星..雖然如此..還是希望大家開車小心點...

今天..廠長打電話..說有人跟我點檯..叫我趕快去公司...

甚麼!把我當酒店小姐..真是欠揍..

原來是之前來公司修車的姐姐..

她老公可是拿著關刀來砍我..!!真是殘忍!!

因為兒子開車撞到前面的車..

幫他處理好善後..

很認真跟姊姊說.小朋友剛考到駕照..路況不太懂..技術尚未純孰

還是保個意外險吧!比較好

發生事故只要有警方現場處理或派出所備案

保險公司會派員查肇責..千萬別和對方和解..只要交代給保險公司.即可

修車進度保險公司會去處理..財損最少保個30萬保費只比20萬的保費多約200-300元

通常跟客人說保險..接下來客人一定會說我的車是老車...

唉!!真是頭昏

怎麼大家都不太清楚哩...

意外險:是針對事故發生時..自己的車是自己修復的..而是自己的錯..需要賠付對方的車時

           ..意外險這時候久起了作用..全責時如修復金額10000元-保險公司會付款的

                                                           也有82比 73比 64比 55比

就算去調解委員會..保險公司人員也會陪同你

一年只要2000-3000元..就可以省很多麻煩

還有重點:事故發生時:別相信警察的話..警察的話聽聽就好.. 

發生車禍時..當場不合解.台北市會送四組鑑定.. 多年經驗.被警察為了結案

會騙人的..別太相信..

我們也是硬生生的被保險公司拒賠自吞三萬多的修理費用..

鑑定下來.才能確定肇責..

pS:車子投保時..權利是在保險公司..當私下合解後..會造成保險公司合理拒賠..

好了!先說教到此  hfor77 201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