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走女兒後-..下午才有空

..假日悶在家裡. 會悶壞..
問老公去那..老公說去海邊..
那就隨意走走
我還是跑到宜蘭
我看我真的中宜蘭的毒了!?
動不動就跑到宜蘭...


因為沒有特意要去那..
就邊走邊逛


,首先來到宜蘭的蘭陽博物館..

看到長了那麼奇怪的房子..讓我童心大發.
我也想玩玩

我的手機沒電..
只好用老公的手機..才500畫素..跟我的差300萬畫素
不過效果也算不錯.
我真的太會取景了

果然!我還是有一點小天份..

這幾張照片..我可是躺在地上拍的喔








不夠看嗎?..好吧!



接下來

這張"叫"



我的未來不是夢







好了!
還有私密照
就不獻寶了



接下來就到沖浪勝地玩玩..."外澳海灘"

這時候已經4點多了..
不會活受罪

這是站在堤防上照的像..

只可惜!

今天沒夕陽..







接下來

伯郎咖啡館
 
整棟黃色建築..很醒眼的..

從黃色的門進入.
(喔!喔!沒拍到..看官自己上網找了)

接著眼前就是外澳海灘...














離開了伯郎咖啡館

繼續走

到了外澳車站的正對面

走進去

有堤防..旁邊有樹蔭..住家

我們走到了盡頭

發現這些民宿
這對面就是龜山島
和海灘.

 
還有樹蔭可乘涼..
可以烤肉


最好自帶焚火台.或架高烤肉架
還有吊床
最好躺椅也給她搬過來





真是太完美了



我想有機會

可以來此度假.. 應該很不錯..


有車開車

沒車作區間車(火車)

習慣文明的我們..

是否真的能"返璞歸真"

還是我們

再也"回不去了"





花語2012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