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灑淨法

(一) 準備平安符三張,壽金三佰,金紙七張對折。(若無平安附,也可用六字大明咒符,若無印好的,也可自己畫。

(二) 將七張金紙點燃,車門打開在中前中後揮動,再將之放到車子前方,和壽金、平安符一同燒化。待金紙燒完,再將車子開過去,即可保平安。

 

 

中古車灑淨法


(一) 備平安符三張,壽金三佰,金紙七張。


(二) 將金紙七張對折,禱告:

「奉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地藏菩薩,本境城隍,本境土地公作主,弟子車內若有過去撞傷、撞死之貓狗或孤魂遊靈, 請城隍、土地公牽引他們到車外,我燒金銀財帛給他們,並請牽引往西方極樂世界。」


(三) 再禱:「本車上無主之孤魂遊靈,你和我宿世無冤無仇,若你在車上,請隨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城隍、土地公往西方世界去,我金銀財帛供養你。」


(四) 將七張金紙點燃,車門打開,車前車後揮灑,再將之放在中前,並將壽金和平安符一同燒化。待金紙燒完後再將車子開過去,即可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