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往生者的魂魄,必定會附在有牆或樹蔭的地方,以免被強光照射。

因而,招魂時要特別注意。

下例是某師姐母親車禍往生,師父傳此招魂法訣:


(一) 拿一件深色的衣服,一把黑傘,三炷香,將衣服打開,在下午太陽下山後,在車禍發生地點,拿著衣服面向牆壁。

(香若燃完,不必再點,若未燃完,插在靈位即可)

(二) 先請地藏菩薩,本地城隍,本地土地公作主,母親○○○因車禍往生,祈求諸佛菩薩聖眾,牽引回家。

(三) 告訴母親,我是○○○現在來接你回家,你已經車禍了,我現在接你回家,接受超渡。(念七遍)

(四) 將衣服合起,就像給母親穿衣服般,再將雨傘合起來,母親的魂魄必定在裡面,再用紅紗線將雨傘綁住。

(五) 上車回家,上車下車、過路、過橋、過縣市都要呼請母親。


(六) 到家之後,將衣服打開,在母親的靈位上繞七圈,請母親的三魂七魄坐好,已經回到家了。


(七) 在靈位前,將衣服和紅紗線和金紙一同燒掉,雨傘收起來,母親的魂魄一定回來。


師姐衣此引魂後,當天晚上就飛來兩隻蝙輻,此乃母親的護法神。

第二、三天師姐的母親就藉著師姐的姊姊的身體講話(會藉身講話,表示魂魄沒有散掉)火化時又藉姊姊的身體交代未完的心事。


附錄:經常會有往生者附著在小昆蟲身上而回家的案例,而仙佛寺在法會時經常有蛇出現,

這是靈界附在蛇身上的「麟片」內,藉此進入壇城聽經聞法。

因此,若是家中有人往生或參加法會時,不要隨意打傷小昆蟲或小動物。

arrow
arrow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