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又是到了節骨眼才整理出來..
眼看星期日就截止...
趕快跟會計師連絡.......

我:你還在基隆阿..打你電話都不通
會計師:我也不知道..我一直打給你都不通

我:我打快半小時了...唉呦..你那甚麼爛手機..換一支吧!過年該犒賞自己一下吧..
     妳老公回來了嗎?
會計師:還沒..那現在怎麼辦阿!

我:要不然明天我再把發票給妳吧!
會計師:那我們明天在聯絡吧!

我:嗯..你明天會回來吧!
會計師:你有帶在身上嗎!

我:你待在山上..你待在山上幹嗎?
會計師:帶到山上..帶到山上?????
我:ㄟㄟㄟ....我很乖.跟你無冤無仇...不要帶我到山上..我老公很愛我..找不到他會哭死的哩!!!!.

會計師:發票有沒有帶在身上拉...帶到山上..後..有夠扯...
我:哈哈哈
會計師:哈哈哈.....
我:對阿!帶我到山上...要種阿...我不值錢的拉....也開不出花...

我:那明天看怎樣..你回台北再連絡吧!
會計師:好吧!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