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畢業了
去苗栗搬東西..多了些時間..到海邊走走
一印入眼簾是很美的海景..
這裡是苗栗的外埔漁港



在這樣的木棧道走著..吹著海風..
再吃上可口的'趴不'
不好的心情..也可以慢慢轉化







海風就像魔術師..輕輕的吹..纏繞全身..
內心的傷口..也慢慢癒合..
看著夕陽的美景..讓人又重獲希望..
是誰說的'絕望時不放棄.就會看到希望'





這裡真的有點偏遠..
本來想去吃點海鮮..但是找不到..
只能放棄...繼續扇海風.....

來到苗栗三年..偶而教練會帶她們來海邊..
所以..路線女兒比我還清楚..

接下來由女兒帶隊來到後龍夜市..真的很鄉土味..逛起來很過癮..
也許是現在的天候..占了要角吧?

兩天過後..女兒就要畢業了..
沒什麼本事..卻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女兒..
讓我寬心不少..

以前有挫折的經驗.不被重視的感覺.現在對他都是好的..
她樂觀的天性.可以克服許多困難...這對他將來進入社會有很大的幫助..
不讓他留在台北..推到南部去..
我覺得台北市個毒瘤..可以遠離就遠離
像話的房子要上億..不像話的房子也要上千..
習慣台北不在台北可能會活不下去..
可是呆在台北..就必須忍受不平等的房價..

為這朵向陽花.加油..
每次畢業都讓我感概萬千..
看到你的成長..每段都讓我暗自感動.
期待下次會更好..四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