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小虎

疼你若生命

作詞:邱宏瀛 
作曲:吳東龍

聲聲嘆 愛在心內 愛到心驚才知痛
心要碎 拿心來換 變成需要講條件

緣份啊 為何要留名 甘是月老牽錯線
恨世間 情路坎坷 叫阮怎樣走
輕輕摸著 我心肝 輕輕摸著 我心肝
我恨 我疼你 那性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江蕙-心狠手辣

董育君-恨你愛我愛一半

董育君 一張批

蔡秋鳳~一口飯

雨水我問你 蔡秋鳳

風中的玫瑰 - 龍千玉

 蔡小虎-疼你若生命

袁小迪-人生啊人生

余天 回鄉的我

 黃克林-少年仔甭抓狂

 黃克林-酒場浪子

袁小迪-紙雲煙

袁小迪/鄧玉賢 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