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鳳~一口飯

* 蔡秋鳳新專輯『一口飯』
詞曲:傑米

你若是問我吃飽袂 聽著心酸也難過
厝內大小央我一個 一頓久久兩頓相遇

啊平平是一口飯 怎樣天甲地來分
別人是山珍海味擱有剩 
啊阮為著一口飯 不時拼甲無身魂 
甘是天公袂記咧疼惜阮
一人一款命愛認份 甚麼款人註定吃甚麼飯
為著生存 為著一口飯 咱用雙手改變命運

 

江蕙-心狠手辣

 

董育君-恨你愛我愛一半

 

董育君 一張批

蔡秋鳳~一口飯

雨水我問你 蔡秋鳳

風中的玫瑰 - 龍千玉

 蔡小虎-疼你若生命

袁小迪-人生啊人生

余天 回鄉的我

 黃克林-少年仔甭抓狂

 黃克林-酒場浪子

袁小迪-紙雲煙

袁小迪/鄧玉賢 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