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這裡了...自從yahoo關門後很發懶.. 

原來習慣性的東西..一下子有找不到重心的感受..

再來就是分類很亂..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重新分類..看了有點煩..

最近有發現幾篇不錯的文章..這兩天再來做分享.. 

今年的天氣真的把我給凍壞了...因為我真的好怕冷..我都好想冬眠喔.. 

 前兩天靈感所致 ..自己寫了一篇"勸君文"

 

莫叫猜忌毀前程..看花似花不是花

前途表像似如錦..未識溝渠毀前程..

待君回首時已晚..苟褸身軀無人問

淚流垂面毀當時..佳人黃花不復見

待君回首整家園..清風拂身心自清..

 

靈感這東西..就像做夢一樣..只有在當下寫得出來..過了就寫不出來..所以當下立馬寫下 

我不是讀文科的..也沒注重標點..也不投稿..自己欣賞過乾癮..快樂就好.不是嗎?

怕遺忘..寫在這裡..留一個足跡.. 

 

那天到傳藝中心..路上開車時也突然跟老公說..
一個沾足了水份的海綿..
是沒有能力再吸住其他的水...
放著..久了..這塊海綿就會發臭發爛..越洗越糟.....
這塊海綿應該要釋放掉一些水之後
新水才能注入..這樣他才有機會存活下來..
就像腦袋..要放棄執著的想法..才能創新
永保生存之道..保持傳統也要懂得創新.. 

起因是我那頑劣的姊姊..主觀意識太強了
聽不進諫言..我可是餐飲界高手..把我的意見當垃圾..
讓我扼腕...還好他有踩煞車..否則神仙難救無命子..
如果不是心疼他..我真的寧可不見..
脾氣那麼倔..不懂借他山之石..真是隱憂
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好人真難為..
朋友說..  我去開餐廳.絕對可以賺到錢..
我對自己也是有信心的..
如果不是老公牽絆住我..我早就轉跑道...

其實心中一直很遺憾.年紀一天天的增長.夢想卻一直不能實現..

我的夢那麼小..卻總被牽絆住..單純的因為有人不懂自立自強..大家都那麼大了..

我們不應該是獨立的個體嗎? 

為什麼...我..總不能拼得另一個世界..卻輸了一個家..矛盾阿..??

別想太多就不會苦了自己..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要相信自己.. 

花2014.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