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的很傷心!你似乎也看穿我的心

陪你渡過人生的低潮.卻無法陪你走到人生的盡頭

因為愛!所以痛

因為愛!所以分手

不想找藉口

只想跟你說!我愛你..但我們卻已到了盡頭

只想跟你說!認識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幸福!

只想跟你說!從現在起請好好保重自己

因為我!從今以後不會在你身邊了出現

一定要保重好自己..我會擔心的

雖然!我已經不是你生命中的主角

但我還是會想關心你

在此刻!我們什麼都不要想了

就好好的享受!這短暫的歡樂片段!

因為!在這之後!我們只能形同陌路

但我仍就會給你我最深的祝福.

如同那段日子~~不離不棄~~

 

 

 

作者:花語錄

 1001013 隨筆文章予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