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的我.有點累

不想說話.只是我還是要說許多話

只想找個安靜的地方.休息片刻

從新找到出發的想法

其實我要的一直不多

!總是得不到

也許!這些都是身外之物!包含金錢與愛情

別想!別看!別思!別說!

在生命的流程裡

何需執意呢?執意只會傷害自己那麼柔弱的心受傷!我會不捨的!

讓海風吹拂我的臉頰.希望心境能夠向大海一樣.那麼的寬廣!

讓晚風輕拂我的心靈..慰藉我的傷痛!

 

!總能深深的吸引我

只有此刻!我可以靜靜享受安逸的夜晚..

可不可以安靜?

可不可以不要說話?

此刻我正在療傷.用大自然的力量

撫慰我那無法言語的痛楚

接受夜晚給我的能量


所以!請別破壞它

因為!你並不了解我要的是甚麼..

我卻知道該如何為自己療傷..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可以治癒我..除了我自己之外!其他都是奢求!

因為!我找不到傳說中的你

在這沉靜的夜晚

我只想要安靜


在靜夜裡!我可以找到力量

在人生的路上

我所需要的是等待

這是我的譴伏期!我需要等待和忍耐

因為!再次出現在你面前的我

將會是有所為的我!而不會讓大家失望

所以此刻的安靜!是必須的..別吵我!

 

 

作者:花語錄

 1001013 予台北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