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潛台詞

 




女性台詞翻譯:
 
  天下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我被騙過財和色
  肚子裡的孩子是無辜的--我不想做流產
  你老公一直都很愛你--我昨天勾引他上床,沒成功
  我不是很隨便的女人--就買這點東西就想和我上床
  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我需要做愛做的事兒
  做女人怎麼這麼難--我要去靠賣身維生了
  爹,女兒對不起你--我和仇人上床了,感覺很好
  我的內心很孤獨--今晚留下來吧
  我也有七情六慾--七情尤指色情,六慾尤指性慾
  我太輕信別人了--我被人騙上床了
  還不是為了孩子--我改嫁了
  瞧你那點出息--上床不行,幹別的也不行
  我也是個女人--我也有性慾
  你不體諒女人--你上床時只知道自己享受
  只有他對我好--只有他能滿足我
  你也算個男人?--你陽萎又早洩(能同時具備嗎)
  你不懂女人--你不掌握床上禮儀
  你那傻樣--別嗔著了,主動點呀
  我真傻--人財兩失
 
男性台詞翻譯:
  
  你以前的男朋友對你好嗎--你還是處女嗎
  孩子,你喜歡這個阿姨嗎--我娶她做你後媽好不好
  我怎麼能咽得下這口氣--我老婆出牆了
  請你看在孩子得份上--我有了婚外情,又不想離婚
  把你們老板娘找來--問問老板娘這裡有沒有三陪
  工作上的壓力很大--我對老婆不來電了
  我不指望你報答我--上床的事先不急
  朋友之妻不可欺--我確實想勾引她,沒找到機會
  你老婆對你很好--和我上床時還想著回家給你做飯
  四十多歲的人了--性功能不行了
  她是我大學同學--她是我初戀女友
  你最喜歡我什麼--我的床上功夫還可以吧
  她沒有女人味--太平公主
  她是個風塵女人--她和別人上床,不和我上床
  咱們結婚吧--咱們還是先上床吧
  她很內向--她不懂風月
  她很迷人--她有豐滿胸部,白皙大腿
  她很豪爽--說做當機立斷,事後決不糾纏
  我愛你--咱們接吻吧
  我真傻--沒有把握親昵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