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 庾澄慶 
     曲︰湯小康
     詞︰張國祥
     編︰JAMIE WILSON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重唱 *,#,+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重唱 #,+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