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 放阮一個人 1995


1.放阮一個人([世間媳婦]的片尾曲) 

作詞:羅文聰 作曲:陳進興

無情風雨潑樓窗 又擱懷念彼一暗 希望你會知甘願為你忍耐
時間一站過一站 起落完全無由人 什麼輕重外多美夢敢是空

你放阮一個人 茫茫的世間 對你的思念聲聲怨
你放阮一個人 找無人疼痛 早日返來乎阮擱再見著你的人

堅心等待你的人 嘸管痛苦千斤重 因為你是我寄望一生的夢
無耐命運創治人 花開花謝嗯後冬 什麼期待外多悲哀放心內

你放阮一個人 茫茫的世間 對你的思念聲聲怨
你放阮一個人 找無人疼痛 早日返來乎阮擱再見著你的人

~~情雨亂亂飛~~


 

透早落著大雨 天色全變黑   心情是起起落落 親像塊落雨
拜託雨勿來耽誤 青春少年夢 若擱落會艱苦 

天邊的黑雲白雲 飄過小山崙   心情是亂亂紛紛 親像失了魂
拜託雨勿來耽誤 青春少年夢 若擱落心會酸

愛你愛你無休睏 無聊風雨一陣又一陣  
啊...等你等到黃昏 孤孤單單無身魂
害我想你想你到天光 敢講咱是有情無緣分 
啊...望你望你的情分 可比天星久久長長

~~~~~~~~~~~~~~~~~~~~~~~~~~~~~~~~~~~~~~~~~~~~~~~~~~€€

新竹風基隆雨-陳亞蘭.輕鬆的歌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for77&b=3&f=1713540551&p=0

歌手:陳亞蘭 , 專輯:無情人有情天專輯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編曲:吳嘉祥
卡早聽人有講過
人講新竹風有卡寒
敢是風中有味花清香
我才會知冷嘸知寒
卡早聽人有講過
人講基隆雨有卡大
敢是雨中有你來照顧
我才會憨憨跟塊行
啊 新竹風 啊 基隆雨
本來無同路 短短的相逢
只不過是天公伯仔的錯誤
你是新竹風 我是基隆雨
本來無同途 露水的姻緣
只不過是月下老人的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