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幾年前去過..可以泡湯..

 

 
 
 
 
 

23年老店 人氣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永公路546號
服務電話:(02) 2861-6261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接受國民旅遊卡持卡人刷卡消費
屹立23年老店,專業經營,深受顧客喜愛。
園內種植松與竹,竹葉婆娑風雅而清幽。可選擇
在室內、半露天場地或是包廂內用餐,
迎著徐徐山風享用佳餚,十分愜意。
店內的山產野菜,多是自養自種,口感實在。而每道佳餚都吃得出烹調用心。
秋高氣爽踏青去,山產野菜饗宴來。    訂桌專線:(02)2861-6261
蒼松剛毅.綠竹風雅
松竹園座落於永公路與平菁街交又口(衛星電台附近),群山環繞綠意盎然。
車子一到路口最先看到的是: 大型停車場停滿了車子的景像,令人驚訝這家餐廳生意真好。
停車場旁是一片蒼勁的松樹園,松樹剛毅挺拔,頗有松竹園餐廳的氣勢。
走進松竹園,兩邊細竹搖曳生姿,竹葉拂面頓時覺得心情寧靜,而跟著風雅了起來。
除此之外,餐廳對面有一長排櫻花林,到了二、三月間,櫻紅爭豔花海一片。讓人雀躍春天的美好。
陽明山餐廳
 
用餐環境
餐廳內部寬敞,主體建築一樓共有餐桌20桌,是有屋頂但半開放式的飲食空間,讓人有無拘無束的感覺。
二樓景觀座位區共15桌,二樓四週全圍上了窗戶,一邊可以瞭望遠山,一邊則細看綠竹迎風。
除此還設了小木屋包廂4間,2間1桌,1間2桌,1間3桌(每桌12人)獨立包廂,設有卡拉OK歡唱。
松竹園,總是高朋滿座,在這裡可提供300人同時用餐
陽明山餐廳
陽明山餐廳
二樓景觀座位,10人座大圓桌區
二樓景觀座位,4人座方桌區
小木屋用餐可以歡唱卡拉OK
陽明山餐廳
陽明山餐廳
二樓用餐區可同時容納100-150人用餐
宴會廳可容納50-80人用餐,
彈性空間可分隔,備有冷氣、視聽音響
小木屋用餐享受獨立空間
快樂加倍,歡樂無限!
 
山產野菜 品嚐大自然

松竹園是一家中式料理餐廳,提供各種山產野菜
這裡的雞料理全都是出自自家飼養的放山古早雞,特選雞種,經過專人照顧, 所以松竹園的雞肉皮薄肉Q,鮮嫩多汁。
松竹園招牌菜色包括客家小抄、客家大腸、無鍚排骨、山鱸魚和鳳利蝦球等, 每道都讓人豎大姆指。
排行榜名菜,人氣指數紅不讓
招牌菜白斬雞可以吃到雞肉的原味,是平日點菜排行榜第一名。
假日才有的的脆皮烤雞以香料麥芽糖醃漬,再經烘烤,皮脆肉香嫩,則是假日排行榜第一名。
另一道最近推出的德國豬腳皮脆、不油膩、有嚼勁,人氣指數直直上升,也上了排行榜。
松竹園餐廳堅持使用陽明山本地的蔬菜
陽明山土壤好水質好天氣涼爽, 種植出來的山蔬野菜特別好吃,所以價格也比一般巿面貴。
松竹園餐廳為了提供客人高品質的飲食,堅持使用陽明山在地的蔬菜。
陽明山蔬菜繁多像高麗菜、地瓜葉、川七、紅菜、劍筍、山藥、沙拉筍等全都是陽明山本地種植。

 
德國豬腳
脆皮烤雞
白斬雞
山藥雞湯

芋頭捲

高麗菜
滷桂竹筍
小饅頭
菜 單
 
 
 
自設養雞場
好的料理要有好的食材

◆為了提供客戶健康安全的雞肉,松竹園餐廳以近2000坪地,飼養約3000隻放山古早雞,完全提供自家餐廳使用。養雞場就在餐廳對面的空地。
◆養雞場環境寬敞,專人照顧。
◆天然有機飼養,飼料以玉米為主。
◆伺養期半年以上,不需擔心抗生素殘留問題。
◆只飼養母雞。本餐廳提供的土雞肉質鮮美柔軟,鮮嫩多汁。
◆未受精的母雞下的蛋(褐色)比一般雞蛋(白色)小,如右圖。炒九層塔還螿好吃的呢!
 
松竹園XO醬

松竹園私房料理的菜好吃,除了廚師廚藝好,醬料也是很大的因素。
許多客人希望把這個好滋味帶回家


松竹園XO醬
讓您的料理更有風味

歡迎訂購
訂購專線:02-2861-6261
 
交通方便 好停車
平菁街永公路路口交通方便
餐廳位於平菁街和永公路口,客人開車不論從至善路、永公路或菁山路進來都很快就到了。
超大型空間是松竹園來賓的專屬停車場
(可容納70輛)
停車是現代人的夢饜,松竹園了解大家的需求,紮下成本,為上門用餐的賓客設置專用的寬敞舒適停車場。地上舖設空心磚,綠草仍被保留,而地上不致淤濘,整齊的停車格,讓停車變得景然有序而愉快。
地面平整,連女性駕駛都可輕鬆到位

媒體報導
因商譽良好,
眾多媒體爭相報導

生態教學
 
如何到達
交通方式:
開車:(GPS:東經121,34,03 北緯25,08,23)
寬敞的停車空間,讓您輕鬆用餐。
一、上仰德大道→轉進永公路→546號
二、至陽明山麥當勞→菁山路→永公路交叉口。
三、週休假日期間可經由明德樂園→至善路 三段71巷→到平菁街→轉永公路口。

公車:
劍潭捷運站303公車 在菁山路(三)下車
二、從士林或陽明山公園→搭260公車→山仔后
麥當勞→轉303公車→ 在菁山路(三)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