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屋餐廳

地 址: 地址
電 話: 電話
營業時間:10:00~22:00
信用卡:座位數:160~180
折扣說明:憑證現金消費享九折
台北近郊陽明山總是有獨特風格餐館與山產料理店,其中陽明山水上「船屋餐廳」
是金山里中最早所開設老店,至今有二十年,店家將原本養殖魚的水池增加漂浮水上的船屋改成提供用餐的場所,有小木屋與大型水上用餐區,加上週遭擁有山林環抱,點點綠意映在的水池裡,在延伸的自然氛圍下,任思緒起伏、沉澱,在動、靜中得到寧靜用餐的體驗,別有一番愜意悠閒。

在水上船屋餐廳上用餐,非常適合團體或三五好友歡聚來此,不僅可飽覽山水的景致,平日還可盡情歡唱。所提供的餐點有單點與合菜等,其中合菜平實經濟又實惠,約兩千至兩千伍佰元即可享用一桌豐盛佳餚,種類繁多的菜色有如同自家奶奶的古早傳統家常菜色,並依照季節推陳出新,讓對於老味道情有獨鍾的消費者經常前來。

必點的山產料理「白斬半雞」以純土雞煮熟後呈現天然色澤,食用時沾上特別準備的醬料,紮實的肉質帶著鮮甜。「鳳梨蝦球」油炸成金黃色澤再擠上美奶滋,酥脆口感中帶有微甜滋味。含有豐富的膠質的「清蒸豬腳」超大的份量吃來不油不膩,是店家特別極力所推薦。

其他像是;「醬爆中卷」、「古早味雞卷」、「鳳梨苦瓜雞湯」、「清蒸鮮魚」、「富貴蝦仁」、「手工小饅頭」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有機會上陽明山遊玩,千萬別錯過這家「船屋餐廳」。

平均消費:220~320/
推薦料理:白斬半雞、鳳梨蝦球、清蒸豬腳、古早味雞卷、手工小饅頭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