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農曆新年.只剩不到一個月..最近變得很忙..包含公司要申報..

連續二個星期天都加班..加上某種因素..本來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也變得粉亂...喔!

終於忙了一段落..今天就出去走走.<因為再來.要忙打掃.忙過年.小龍年之前.確定跑不動了>

.先生說要去東北角..我想那就去上次沒去成的"太子賓館"

當然!一樣是我開車..開到瑞芳濱海時..先生睡昏了

..我想現在帶他去埋..也沒人知.<一邊是山.一邊是海>!!嘿!嘿!嘿!

一回頭!哇!他奶奶的..他的三個兒子可是瞪著我..算了!還是巴結他一下..好了

所以!先去飽餐一頓..再去遊"太子賓館'

上次的經驗..所以我將車子開往"鼻頭角"找看看有沒有海產店..

看到海園的招牌..印象中.好像有人介紹過..好吧!就去吃吧!工作就是為了生活的樂趣..

而且大兒子.也很久沒和我們一起出門了.

看他越吃越瘦..真的讓我很悶..卻依舊不能"洗手作羹湯"

這間海園..海鮮都很新鮮..這種海鮮躺在魚池裡的海鮮我真的不會點..

門口就可以停車..要不然前面也有個大停車場...

從海園看出來的景觀..還不錯吧!

吃飽飯.走二步路.就可以跟海這麼近..也難怪. 這麼多人

這個蝦很甜..足好吃!

螃蟹..

這魚沒有頭

因為做了一魚兩吃..另外的海瓜子和青菜..很快就見底..所以不給看了

這一餐下來..我吃到胃潰瘍..因為太傷荷包了。看來我要減肥好一陣子 ,怎麼都沒菜單。

螃蟹兩隻1000元

一魚兩吃1200元..真的不算價美物廉了....

今天吃的白飯是要錢的...嗯!算了.就當是慰勞自己..

 

出來時發現大家一直看過來!我以為我美欸.結果是???

原來<看下圖>這兩台超跑左右各一台..成為海園的門神了..哈!哈!哈!

哇!兩台超跑耶..

一邊拍照.一邊跟兒子解釋..兒子說!那前面不就沒東西..

有沒有看到..它的引擎是放在後面..這是法拉利的車

這是"藍寶珍妮"的引擎室

逛了一回..還是有許多人..對這兩部車行注目禮..

旁邊的賓士車..立刻遜色不少..哈!哈!哈!

有許多人在這裡"海釣"

這海真美....

海園旁邊..也有賣一番的小吃..也有化妝室.至於價位我是忘了看..我跑到飲料店去買我的咖啡

這是鼻頭角步道的路線...聽說鼻頭角步道很不錯..應該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來逛逛

回程陰陽海.

兒子要求要拍照..那就拍個兩張

車子停在"勸濟堂"的上方停車場

走進來.有一段小路約15分..天色有點晚了..地上鋪了許多枕木.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樹.是櫻花樹吧!

正在罵兒子.怎麼出門穿拖鞋ㄋ...

兒子馬上回說"爸爸也一樣"我的臉..馬上黑一半

喔!天呀!

我說你們應該叫"拖鞋三人組"來拍一張..

兒子罵我是瘋子..然後..就逃之夭夭..

總算來到"太子賓館"**免門票**

要不然!五個人費用可不輕..如果50元的話..那我寧願帶小孩去吃鬆餅...


這是後院..前院的造景較多.但天色迅速變黑..真的來不及照相



小孩玩這個..玩得很開心..都是金錢狀..應該跟中國的錢獸作用一樣的<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