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之時

回想這一年的變化.不勝唏噓

感傷..很多時候..我們就像歌詞中說的"難過卻假裝堅強"

向前走.不是為了遺忘.而是不得不..然而.卻將更多的祝福.停留在原來的位置.

這首花香很簡單的旋律..

有點感傷..卻要我們堅強去接受

聽這首歌..總會讓我很有感觸..

也許是我喜歡秋天吧!是個讓人感傷的季節!

在秋天裡期待春天來臨...所需要的是等待與耐力



風 沒有方向的吹來 雨 也跟著悲傷起來

沒有人能告訴我 愛是在什麼時候悄悄走開

風 伴著花謝了又開 雨 把眼淚落向大海

現在的我才明白 妳抱著紫色的夢選擇等待

記憶是陣陣花香 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

守著黑夜的陽光 難過卻假裝堅強

等待的日子裡 妳比我勇敢

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妳的溫柔是陽光 把我的未來填滿

提醒我花香常在 就像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