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父母親口中的幸運符
自從母親生下我後!家裡的經濟慢慢變好..
我出生那年.家裡種的落花生"特大又特美"
所以讓家裡過了一個豐收的年!

國小!看到抽獎活動!寄明信片去參加抽獎..我居然也得到小獎(那時我才小三)
長大後!媽媽說要幫我跟會。。每次的會都標很高。
一萬元。最高紀錄標4000元
三萬元的會也標到5千元去。。。
所以!媽媽總說我是有運氣的小孩。偏財運旺盛

父母親都是o型人。不記仇。說話幽默。事事務實。
其實!可以當祂們的小孩。才是我最大的幸運與福氣。
祂們的身教。讓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富有"的人

也許是父母親的執著
所以!我就真的變的幸運一族

只要有人相信"你是幸運的"你就會真的很幸運
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是幸運的。你就會真的很幸運
別管別人怎麼說

幸運來自內心。而不是他人的"口"
幸運來自相信。只要看你相信不相信自己
找一個相信你是幸運的人。
自己也要成為相信他人是幸運的。
而且要執著!那是一種無形加持。
那是一種隱藏的力量"強大到你無法想像"

幸運就像柔水.幸運就像春風
幸運不能強求.幸運是一種祝福
幸運不能承受強迫的壓力
否則!它會變成駻水成災!
它會變成強烈颱風!橫掃一切!
請跟他好好相處!否則它會離你而去
它會讓你在寒冬的夜裡!感到暖和!
它會讓你在漆黑的路中!找到一絲光明!
只要你相信他


幸運不是時時有。但是日子要努力過。
日子努力過後。你就會發現自己很幸運。
幸運只是一時。日子是天天的。
開心過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幸運"會變成隨手拈來的物品
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