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1月15日
今天到第二殯儀館.送"阿建"最後一程
喪禮中.放了祂生前的影片.風采依舊.人事已非
這幾年來..大家都為了事業打拼.所以有比較疏遠一點
也聽說他將事業版圖.拓展到對岸去..
前年就聽說他生病.將大陸的事業收起來.回來.
生病的消息也壓抑的傳說

"阿建"我總覺得他是個很有動力的人
擁有強烈的企圖心和野心
他的創業故事更是業界津津樂道
一台摩托車.一張辦公桌.
老婆坐辦公桌
老公騎摩托車跑業務.接訂單

短短20年他業務擴充能力.真的太強
不但拿到各大產牌的經銷權..
同時也跨越漆行行為.引進烤漆師傅.進入新店裕信廠


他的企圖心和野心.
不但與各間修車廠的烤漆師傅維持良好友誼
甚至幫師父找工作..幫修車廠老闆找考漆師傅
而且取得各大漆料經銷代理權
更將事業版圖拓寬到對岸去..
也滲透各大原廠..馬自達.裕信.納緻捷.福特.三菱.saab
漆料界第一把交椅.真的"非祂莫屬"
典禮中放了"乾一杯"穿插著過去的生活點滴....
相片中一樣的海派.一樣的快意..一樣的"林江建"
仿佛只是一場玩笑..真的走了嗎?
我真的很想有機會跟他談談生意經..
雖然這幾年.互動有減緩.但是彼此都留了一個位置..
我們創業之初..須要跟銀行申請支票.跟他開口請他幫忙..
他也不二話.很快就敲定

我坐在老闆娘的後幾牌..
看著相片.回想過去大家一起出遊.一起烤肉
看到老闆娘的背影..很生孤寂..讓我難過喔!
我清楚明白..一個女人再怎麼強悍.也都需要一個肩膀

阿建事業有成.老婆是最大功臣
但是正要攜手向晚年之際...卻.......
不管事業上.多麼成功
我感到他掛心的是這個家.三個小孩..
老闆娘無庸置疑一定可以勝任..但總是孤單..

返程!
老公
說了.怎麼這麼年輕就走.才五十出頭..看了真不捨
看著老公..我說!以後不許你那麼早走..


僅以黃乙玲這首雨傘情送他最後一段..
"送你送到這.從此永別珍重".




雨傘情 KTV - 黃乙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