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好友
這幾年
你我
近在咫尺卻妨如天邊
其實
我心中一直惦念你的一切
只是在蛻變的過程
我們是相見不如不見
 
歷經風霜的我們
你有你的傷
我有我的痛
 
那份根不變
所以多年不見.再次見面.沒有陌生生澀..
在沒見面前..種種想法在我心中坦克
但是一見面後
我便清楚這份情誼是終生的了
 
終於有機會向你說..內心深藏的那句對不起..
知道你出事.但沒能力為你說說話
如果自己當時茁壯點
或許幫不上忙.但是最起碼可以給你力量
 
巨蠍的自癒能力很好..
雖然橫走..但卻是一步一步爬..紮根雄厚
難免比別人慢..卻想努力追上..
雖然很辛苦..但是對土地.走過的地方.生態是暸喏指掌..
更清楚!該如何閃會讓他跌倒的地方..
其實!我們是有底子的人
不是三兩三的人..不是嗎?
可以被騙一次.兩次.第三次絕對不被騙..除非是自己存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很高興! 我們都接受了"老天爺的震撼教育"
表面上是受挫了..或許更是個笑話
事實上卻又茁壯了我們的實力..又開拓了我們視野..
換個位置..我們卻更全方位....
 
不是說
"老天爺為你關一扇門,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
 
我們雖沒說
但是我們的選擇做法卻是相同
接受了..雖然不甘心亦不甘願..但我門卻都低頭流淚..
擦乾淚!抬起頭來..接受挑戰
雖然難過.但不埋怨.也努力學習新的領域
因為埋怨是能力不好的表現
我們都不是這樣的人
我們彼此走出彼此的陰霾..
再次見面我們彼此更豁達..
真的很高興也很開心
 
再次合唱:"你是我的兄弟"內心一樣感動
 
 
日頭若落西也會浮上天 花蕊若落土會擱開
心內
鬱卒著講來出氣 你若歡喜我也滿意

愛情如意著要看乎開 事業抹順勢重頭起
朋友有緣才會來做堆 你來挺我我來挺你

啊 咱是上知己 
可比親兄弟
啊 咱是上知己 無分我亦你
啊 咱若有代誌 互相來扶持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