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也是一個過程

分手它是人生另一個過程,也是另一個開始,它不代表是旅程的結束,或者是失敗!
愛情它不是比賽,沒有先來後到,也沒有所謂的輸贏,並不是你先起跑就一定會先到終點。
當你失去了愛情,別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失敗者,不斷的追問對方自己哪裡不夠好?自己做錯了什麼?

 

很多人分手後總是一直沈思在自己做錯了什麼?哪裡不夠好?

把自己關進了這個問號裡,一直無法得到解答,

其實分手後,自己卻不是提分手的那個人,

有可能是因為被劈腿而不得已要接受,

也有可能是莫名其妙卻要接受分手這個打擊,

我想這對一個人來講都是一種很深很深的傷害,

這是一種崩潰與無助的交替,眼淚就像梅雨季下個不停,

但是換個角度來想,其實你並沒有失去什麼!你反而得到了成長,你看清了一個軟爛人的真面目。

 

劈腿的人卻要失去一個愛他為他付出的人,這是他的損失。

也許這輩子他都遇不上這樣的人了!相信我!!

「上天讓你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它一定會再給你一個愛你的人」。

收起你的眼淚和悲傷,關掉所有關於他的一切。別在讓這種不懂的珍惜的人佔據我們的心房!!

 

你也別奢望一個浪費你生命的人,他會說出讚美你的話,他必須要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

他必須要毀謗你才能襯托出自己做的一切是合理的,

我朋友發現了她老公有小三,她也不斷的問我,她是哪裡做錯了?她是哪裡不夠好?

她也問過她老公她是哪裡做錯了?她是哪裡不夠好?

結果她老公不但一點愧疚也沒有,反而說了一堆莫虛有的話來狠狠傷了她,

我告訴她,他並不是法官,為何要讓他來審判你,定你的罪呢?

當他背叛你們的愛情時,他除了是一個浪費你生命的人,他什麼都不是的…。

 

她老公還把她趕回娘家去,家裡的門鎖全都換掉不讓她回家,後來她離婚了!

她老公以被害者的姿態到處說她老婆是因為偷人才和她離婚,

而且還說她老婆精神有問題,做了哪些誇張的事讓他受不了才離婚,

還說把他的錢全部都拿光光,知情的人對他的話則是不以為然,不知情的人卻是信以為真。

 

所以,真的別相信一個浪費你的生命,狠狠傷害你的人,他的狗嘴會吐出什麼好話來讚美你,

就算分手後他仍然不留全屍給你,依然要把你傷的粉身碎骨才會甘心的,

分手是一種過程,它不代表是你的人生失敗,

相信我!「你一定要過的比他好,過的比他快樂,這就是對他最好的處罰。」

讓他知道其實你沒有他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