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總是取代愛情

在這個速食的社會裡,很多戀愛中的男女都已經沒有享受愛情過程了,
總是直接跳到享受激情那個階段了。

 

純純的愛其實是一種很甜很值得回憶的感情,

很多感情之所以會充滿回憶並不是在床上的激情,

而是彼此之間牽著手逛街聊天,然後一起吃東西約會,

那樣純純的愛會讓人家回憶很久很久都會覺得好甜。

 

 

前幾天我鄰居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子,

二個人的第一印象不錯,因此便嘗試交往看看,他會帶她去逛夜市吃火鍋,有空時還會載她著到朋友家做客,

但二個人之間只有牽手和接吻,因為覺得認識的時間還不長,

所以對於上床這件事暫時還沒有,但是周遭的朋友卻都認為他己經跟她上過床了!

不斷的詢問一些有關床上的事讓他覺得很不開心,他覺得都是因為現在的速食社會男女關係太快速而導致這種情形!

 

聽完他的話,我便點點頭的表示贊同,

因為社會的開放所以造成很多人的思想也跟著開放起來,

在傳統的社會男女交往是一件很害羞的事,連約會都會害怕被熟人看到,更別說是上床這件事了!

總是會等到訂婚後或者結婚後才會有性行為!

 

 

 

但是現在的社會卻很少有人會等到訂婚或者結婚才會發生性行為,幾乎很多人在婚前都有過性行為的情形,而且對象很多都不止一個人,又加上電視上常常報導很多女孩子未成年就搞援交或者一夜情之類的,再者又常常聽聞很多女孩子年紀輕輕就和網友見面把肚子搞大了!

生下小孩又養不起,然後像在丟棄流浪狗似的把小孩亂丟棄。

 

 

所以很多人只要見面周遭親友交了異性朋友,總是會感覺他們一定是上床了!!

儘管當事人怎麼解釋否認,大家還是會在心裡這樣認為。

 

 

很多新生代的新鮮人總是把細水長流的愛情直接省略跳到高潮不斷的激情這一層面,有過一段這樣直接省略的激情後,他們就會對愛情失去了耐心,

 

下一段仍然還是會選擇直接到達激情,

至於細水長流的愛情則是他們不想要擁有的,

因 此很多人的愛情都是只有淡淡的記憶,而沒有深深的回憶!

 

 

就像是連續劇裡大家都只看開始和結局,而過程省略了!

其實那過程男主角和女主的互動才會充滿感情和驚奇連連的,

我想當一個人胃口養大了!要他試著去降低食慾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我有個網友她說我說她和一位男網友在msn裡聊天聊的很開心,

彼此都保有好感,在認識大約二個星期二個人就見面然後很順其自然的上了床,之後他們在msn聊的內容不外乎都是有關上床的內容,再來則是每次見面都上床,其它卻都沒有交集,

我總是說他們的回憶就只有在床上,她想了一想卻覺得很有道理,

她說想要見面不上床卻好像不可能,每次見了面很自然就會約到摩鐵去做愛,但是她卻不喜歡這種感覺,她也想要有回憶的愛情,

而不是這種激情,所以我說她是在享受激情而不是愛情。

 

 

一個享受激情的人他的感情世界都沒有什麼回憶可言,

 

但是一個享受愛情的人他的感情卻會有很多回憶,

 

也許你會覺得人生不過如此何必充滿回憶,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也是可以的,或許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很希望我的生命裡能充滿很多回憶來豐富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