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表情,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語言。

曾經我在哪本書上或者是聽誰說過:中國人的微笑永遠都是留著給熟人,大街小巷,人來人往,各個形色匆匆,表情嚴肅,唯能見到露出的笑容也是給自己的朋友。

微笑與我們,就像陽光,空氣和水一樣重要。

微 笑對陌生人和對自己來說都顯得是那麼奢侈的……

不防給外國友人一個微笑,表達中國朋友們的熱烈歡迎;

給老人一個微笑,祝福他們,願他們永遠這麼慈祥,健 康,長壽;

給小朋友一個微笑,想想曾經我們也是這麼活潑,天真,快樂這麼過來的,多麼的美好;

給辛勤勞動在一線的叔叔,阿姨一個微笑,職業真的沒有貴賤之 分,會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

給兄弟姐妹們一個微笑,不管生活有多苦,我們互相幫助。

因為我們會發自內心真誠,友善的一種微笑。

我相信微笑能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能使人和睦相處,

就不再會因為一點小事,爭論面紅耳赤,也不會在公交車上所常見的那一幕一幕爭吵,慢罵。

不但影響了自己的心情,給其它周圍的人造成不良印象。


微笑就像黑夜裡的星星,就像迷霧裡的陽光,就像寒冬裡的碳火,像夏日里的冰棍。

一個微笑傳遞著快樂,真誠,信任,鼓勵,欣賞,關懷或安慰,一個微笑,讓愛在空氣中流淌。

就像誰說過:不管一切如何,微笑著面對生活!

別忘了最重要的是對自己微笑,只有繪心的對自己微笑,這種快樂的氛圍才能散播在你的周圍。


近兩年天的工作,給我的心情影響很大:繁忙及細緻的工作,讓我態度變得越來越急燥。

面一些不可理喻的客戶,急得我真想和他們大罵,理論一翻。

但最終還是壓抑下來了,因為我們面對的是服務行業,我們服務於各類行行色色的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我們應該適當得去理解,包容。

給對方一個微笑,能化解心中的那麼一點不如意。

當微笑真正成為我們人生態度的時候,

那是一種對生活巨大的熱忱和自信,

是一種高格調的真誠與豁達,

是一種直面人生的成熟與智慧。

無論好壞皆坦然,無論成敗皆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