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很喜愛這首歌

我的男人--是個很害羞內向的人..隨然很在乎我..卻從不說愛我.也不說對不起.看到下面的故事..是不是可以改變一下??別到失去才知道"擁有"的幸福..HFOR77 2010 1208

~~~~~~~~~這首歌蠻特別的~~~~~~

因為它背後帶著一段小故事。


作者某天跟他太太吵架後,太太負氣衝出家門,

結果卻出車禍身亡,先生懊悔不已,便動筆寫下這首歌悼念亡妻。

這首是昨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我覺得歌詞還蠻感人的。


一生只有你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演唱:蔡小虎

我的淚 因為你變成尚光那粒星
我的心 因為你才有溫暖的冬天
你的情 為著我 甘願吃苦不想甜
你一生 我一生 回頭看過去 路是這呢水
你一張 我一張 褪色的相片 有美麗的記誌 誰人甘先離開

一生只有你 會凍原諒我的脾氣
一生只有你 會凍體貼我的傷悲
為什麼為什麼 等到你無喘氣 一句我愛你 才甘願講出嘴
為什麼為什麼 抹凍讓我的命換你 地獄天堂我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