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最近的我..終於生病了..

這次病得不清..以往只要吃一顆感冒藥..睡個覺就好了..

這次居然連病了5天.....不過我還是賴皮..不給醫生看

我還請老大(上帝公)幫我收驚..

其實!我也應該沒有被驚嚇到..最近真的身心俱疲...

以前!我在內心跟自己說.."不可以生病..我沒有權利生病"就真的很少生病..

以前!我只要想這個人好久不見..這個人很快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念力真得是很有效力的..端看自己如何去運用..ˇ但是做壞是當然不行ㄚ..

 

100年終於快結束..百年對我簡直是災禍年..

有許多的變化..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學到許多以前不同領域的東西...

所以!也算是學習年..我更相信"老天爺為你關一扇門的旨意"

我想"一定是我不足..所以才需更精進"沒有考驗就不能成為人上人..沒有考驗就不能成為被人信服的人..因為無法"從心出發"

100年的傷心與快樂

揮別多年的父親..終於跟我說..我很思念祂跟媽媽..他知道

交代我開車..開慢一點..居然說先生的頭傷他知道..

我放在心中的結..爸爸居然道出我的傷..我真的欠爸爸一個道歉..

他在世時..我不懂好好孝順她是我一輩子的痛..因爸爸是意外車禍死亡..

我以為我的時間很多可以相逢..卻沒想到緣份是如此短..江蕙的落雨聲..道出了我這異鄉游子的痛

16年了..

媽媽走了..結束長達16年的植物人

我一度遲疑..好人根本沒有好報.老天爺怎麼可以如此對待媽媽..

但是站再媽媽的靈堂上..我頓悟了..

媽媽.因為媽媽躺在醫院理..

家中從暗鬥到互相體諒.互相關懷.互相幫忙.畢竟家裡還是有外性人的進入

哥哥想護我們.也有他的難.但父親卻也走遠了..

外婆走後一年.媽媽才放下.完成他的孝道..

媽媽是外婆唯一的女兒.感情超好的.

我想起爸爸出殯的那天..

媽媽坐在廳堂口板凳上..身上有個鉛線.做成一個圓.(涵義就是塊給圓)

換言之..就是把這個家團結起來.在圍成一個圓.把讓他散掉

媽媽做到了.用植物人的身分.

想起這裡.我真的好不捨喔!

怎麼會這樣了..也許媽媽早點修道.就不會慘遭此劫.

其實!我心理更清楚..媽媽是因為失去父親.人常常閃神.才會有此劫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