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裡來的沙-          1988年
============================
作詞 & 作曲:黃淑玲,編曲:施孝榮
============================

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就是擁有海裡來的偶然;
也許是上帝給的真,也許是阿拉給的緣。

雖然短暫有如浪花,且不管這份緣是否短暫;
劃成雲彩卻是永恆,讓我心拾起這一片真。

你是否願意當那海裡來的沙,隨著潮來潮往遇上了我;
你是否願意當那海裡來的沙,是否回答,海裡的沙。

 

1988年           動不動就說愛我
=================================
作詞:林秋離,作曲:熊美玲,編曲:陳志遠
=================================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太成熟;
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一旦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得好脆弱,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無保留;
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也不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反正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