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因為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所以即使站在全世界的屋頂,也不必害怕。

~~雨後總會天晴,黑夜終見黎明。這兩句話,陪我走過人生最灰暗的時候。

 

我們

 

詞:陳克華、梁弘志、楊立德

曲:陳志遠、陳復明、鈕大可、曹俊鴻、梁弘志

演唱:陳復明、鈕大可、曹俊鴻、梁弘志

當你迷失在黑暗裡

一切的希望離你而去

就在需要的時候

我會出現在你身邊

 

當你再次展開笑顏

溫暖的歌聲流過你心田

就在傷痛的時候

請你請你握緊我雙手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什麼樣的夢該要清醒

什麼樣的夢值得期許

雨後總要天晴

黑夜總會過去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