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個石敢當
當情緒~無法控制
當行為能力~無法在壓抑時
我的石敢當~就會出現~

走平衡木時~要張開雙臂.才能及時調整~或高或低
人體宛如十字架
人生的路~也像十字架
頭上~是父母.長官
下面是~下屬與子女
左邊~是妻子.朋友
右邊~是事業.財富

那個地方失衡..都會影響自己人生的路
快不快樂~在心態

"歡喜做..甘願受"
是經過歲月的淬煉才懂

我"感恩了"
你ㄋ
感恩了嗎?

我們都會失衡..
在失衡時!我的石敢當出現了
你有嗎?

有時候!我很討厭他
有時候!我很感謝他!鎮壓住我那愚蠢的心!

人生這條路..宛如逆水行舟..
累了~很想休息
卻要隨時補充能量~在任何時刻

20110409  hfor77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