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打開螢幕,在小小的健盤上輕敲時,不禁想起朋友們,道一聲:你好嗎?

我隔屏相望的網友,都說前世500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不知道我們前世有多少次回眸,但我知道這個數字一定不能在有限集裏面找到。

茫茫網海,我們相遇了,相識了,相知了,而且成了不可多得的朋友,這要前世多少次的回眸,今生才能達到的境界啊!

我們認識時間不長,但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我們無話不談,聊的很投機忘記了時間,不知不覺心裏時時記著你們,幾天不聊,心裏就會有一種淡淡的思念和牽掛.我很幸運有你們這樣的朋友,很幸運有你們這樣一份水晶般的友誼,也許有人對這份友誼會質疑,但是我還是要說: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幸運!

我不會忘記—-網絡裏的朋友們!

為天下所有有緣成為好朋友的朋友乾杯,在茫茫網海中一次不經意的點擊,讓我們互相牽掛、思念...每次上網,都在冥冥中默默地等待,靜靜地等候著你的出現。每次看到你們上線,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顫動。

輕輕點擊你們的名字,會有一種暖意慢慢襲來。在線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麽快,每次下線總是依依不捨,心中又在期盼著下一次的相遇。

真的好想你們——我隔山隔水的知己,唯寄語白雲,越過千山萬水,把思念與祝福送到你的天空,祈願好人一生平安,祈願人長久,千里之外,願與你始終心心相通。

在你快樂的時候,不要忘記告訴我,讓我與你一起分享,你在憂傷的時刻,更要告訴我,讓我幫你分憂。

在成功的路上,可能會一帆風順,亦可能會面對坎坷,但不管怎麽,都不要退縮,因為你我是好朋友!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牽掛;
多一片藍天,多一份祝福;
多一聲問候,多一份溫暖;

多一個知心,多一份情感;
多一個摯友,多一條路走;
多一份感慨,多一份美好!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時間沖不淡感情的酒,距離隔不斷相思的愁。

我沒有華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我深深的祝福。

願你在人生的旅途中,一路走好,也許我們不常相見,

請記住:永遠會有一個我在默默地祝福你!!

 

低潮只是人生挑戰的一部份

我認為:容許自己不快樂,是釋放壓力的方式之一。

回歸真實純淨的自我,流露人性中最柔軟、最真實的一面。

如果,你盡了一切努力,結果不如人意,你的確有不快樂的權利。

沒關係,痛哭一場之後,可以重新開始!


當然,不能讓自己長期處於不快樂的狀態,那並不健康

但是,逼自己永遠表現很快樂的樣子,同樣有害身心發展。

情緒的潮起潮落,運氣的時高時低,都是很自然的事。

不快樂一定有不快樂的原因,但你必須發現不快樂、承認不快樂,才能找出解決方式。

有時候,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的因素導致不快樂,很可能只是因為長期疲勞。你可以安排假期出去走走。

能夠感覺自己不快樂,是聰明的自我察覺。

比起那些終日麻木不仁,搞不清楚自己心情狀態的人,要好得太多。

有一種人,明明知道自己不快樂,卻裝快樂。

強顏歡笑,固然是為了不影響別人的情緒,反而給人不誠懇的印象,產生人際關係的疏離感。

你有不快樂的權利。接受自己不快樂的事實,才能避免把自己的不快樂當作攻擊別人的武器。

發現自己不快樂的時候,不妨休息一下,容許自己發呆、少做一點事,等情緒調整過來,重新出發。

如果有特殊狀況,你可以告訴值得信任的人,此刻的你並不快樂,請他充當情緒垃圾桶。

我見過處於不快樂情緒的人。

他們怨天怨地,沒一件事看得順眼。

想幫他忙時,又說:「我很好!不關你的事。」

或「你怎麼做都沒用,我就是開心不起來。」

有一句話說:「世界上能讓你不快樂的人,只有你自己。」

另一個方向思考:「世界上能讓你重拾快樂的,也唯有你自己。」

你選擇那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