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中的歌吟

蘇來作詞‧蘇來作曲

鳥語聲喧的清晨 悄悄起身披衣

誰在門外喚我 喚我迎向朝陽

無限沉靜的清晨 獨自走向林間

迷霧漸漸退去 苔痕露珠晶瑩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

鐘聲遙遠的黃昏 獨坐窗前凝想

誰在遠處招手 招我走入夕陽

晚霞如火的黃昏 獨自走向田園

暮雲緩緩消失 夜空星辰閃耀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日子還是一樣

曹俊鴻作詞‧曹俊鴻作曲

日子還是一樣 撿起清晨第一份報紙

出門還是一樣 穿過對街那條巷

朋友還是一樣 在約會中 交換著心情

愛情還是一樣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雖然一切都沒什麼改變

但我的心已不再像從前

童年的玩伴連分開 都來不及說再見

社會這門學問並不容易

不像上學般 無憂無慮

我寧願過著逍遙單純的往昔

 

日子還是一樣 撿起清晨第一份報紙

出門還是一樣 穿過對街那條巷

朋友還是一樣 在約會中 交換著心情

愛情還是一樣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

夢想這東西 有多少人 能夠實現

沒有經過的人 永遠也不會瞭解

所以日子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

無論是滄桑或者多彩 心境全靠自己安排

何必在意別人 對你的看法和要求

我只想 快樂的 快樂的 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一切都沒什麼改變

但我的心已不再像從前

童年的玩伴連分開 都來不及說再見

社會這門學問並不容易

不像上學般 無憂無慮

我寧願過著逍遙單純的往昔

日子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

日子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

日子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

日子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

日子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

日子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

 

 

 

想想我

梁弘志作詞‧梁弘志作曲

自從 告別之後 滿心牽掛的我

擁抱 無端寂寞 有許多話想說

 

當天涼的時候 別忘了加件衫

當天黑的時候 別在夜路行走

在疲憊的時候 記得要多休息

在挫折的時候 你一定要振作

 

別被霓虹燈迷惑 別和陌生人交談

在空閒的時候 可以想想我

~

自從 告別之後 滿心牽掛的我

擁抱 無端寂寞 有許多話想說

 

當天涼的時候 別忘了加件衫

當天黑的時候 別在夜路行走

在疲憊的時候 記得要多休息

在挫折的時候 你一定要振作

 

別被霓虹燈迷惑 別和陌生人交談

在空閒的時候 可以 想想我

想 想 我

想 想 我

想想我

 

當天涼的時候 別忘了加件衫

當天黑的時候 別在夜路行走

在疲憊的時候 記得要多休息

在挫折的時候 你一定要振作

 

別被霓虹燈迷惑 別和陌生人交談

在空閒的時候 可以 想想我

想 想 我

想 想 我

想想我

 

 

 

心情

盧昌明作詞‧盧昌明作曲

當他離我而去 外面有太陽 可是我心中在下雨

當另一個他出現 白雲在徘徊 我的心也在猶豫

 

當結局出現喜劇 外面在下雨 可是我心中有太陽

當我看著你的眼 他給我溫暖 也給我一點點感傷

 

~ 心情 心情 我用想像的心情

 想像我醉了 使我有雨天的心情 雨天的心情

 啊~ 心情 心情 我用假裝的心情

 假裝你打電話給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 晴天的心情

 

可不可以用 多雲的你 幫助我 隱藏自己

可不可以用 不同的你 好讓我 表現我的心情

我的心 我的情

~

~ 心情 心情 我用想像的心情

 想像我醉了 使我有雨天的心情 雨天的心情

 啊~ 心情 心情 我用假裝的心情

 假裝你打電話給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 晴天的心情

 

可不可以用 多雲的你 幫助我 隱藏自己

可不可以用 不同的你 好讓我 表現我的心情

我的心 我的情

 

~ 心情 心情 我用想像的心情

 想像我醉了 使我有雨天的心情 雨天的心情

 啊~ 心情 心情 我用假裝的心情

 假裝你打電話給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 晴天的心情

 

 

 

我和你

李宗盛作詞‧李宗盛作曲‧伍思凱&鄭怡演唱

曾經獨自嘆息 曾經獨自哭泣

在黑暗中悲傷 不能自己

從來不曾埋怨你 總是一再原諒你

在愛情中不敢有絲毫猶豫

愛上你 不容易 離開你 那需要 多大的勇氣

不知你 是否珍惜

也許你早已經忘記 會不會早已經放棄 我和你

絕不能夠讓自己 就這樣離去

在你我之間 我等待奇蹟

如果能夠見到你 對我表達愛意

我快樂的心靈不唱 悲傷的歌曲

~

愛上你 並不容易

離開你 那需要 多大的勇氣

不知你 是否珍惜

也許你早已經忘記 會不會早已經放棄 我和你

愛上你 並不容易

離開你 那需要 多大的勇氣

不知你 是否珍惜

也許你早已經忘記 會不會早已經放棄 我和你

 

 

 

結束

李宗盛作詞‧李宗盛作曲‧鄭怡&李宗盛演唱

你對我說 你好寂寞 我知道 我明瞭

我問你 你要什麼 怎麼做 你可曾 知道

 

每一個夜晚 每一次分手

總是 沒有淚水 沒有 盡頭

你到底要什麼 你從不 對我說

難道就是這樣的 結束

~

你對我說 你好寂寞 我知道 我明瞭

我問你 你要什麼 怎麼做 你可曾 知道

 

每一個夜晚 每一次分手

總是沒有淚水 沒有盡頭

你到底要什麼 你從不 對我說

難道就是這樣的 結束

~

每一個夜晚 每一次分手

總是 沒有淚水 沒有 盡頭

你到底要什麼 你從不 對我說

難道就是這樣的 結束

 

你對我說 你好寂寞 我知道 我明瞭

我問你 你要什麼 怎麼做 你可曾 知道

 

 

 

甦醒

官大治作詞‧司徒松作曲

漫長黑夜 已經過去 一切不如意都讓它 隨風飄去

濃濃的雨 輕打心靈 把一切煩憂都已 沖洗乾淨

奔放的氣息 再次洋溢 只是好久沒有這樣 輕鬆如意

再次揮別了過去 再次揮別了妳 陽光灑向 甦醒的妳

再次揮別了拘束 再次揮別了自己 陽光灑向 新的旅驛

~

再次揮別了過去 再次揮別了妳 陽光灑向 甦醒的妳

再次揮別了拘束 再次揮別了自己 陽光灑向 新的旅驛

蔚藍的天空 始終如一 當我甦醒後才發現它的美麗

結束了所有的往事 到現在我己經肯定自己

再次揮別了過去 再次揮別了妳 陽光灑向 甦醒的妳

再次揮別了拘束 再次揮別了自己 陽光灑向 新的旅驛

再次揮別了過去 再次揮別了妳 陽光灑向 甦醒的妳

再次揮別了拘束 再次揮別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