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泛之輩

好久以前我就認識他 愛幻想的男孩

媽咪說 不要相信他 叫我要遠離他

他是朋友眼中的英雄 卻沒有人瞭解他

爹地說 你要小心他 不要愛上那幻想的男孩

他不是泛泛之輩 他有他的理想

他不是泛泛之輩 請你們要相信我

你也曾經年輕 曾被誤解

為何你就忍心讓他 癡癡站在門外

~

好久以前我就認識他 愛幻想的男孩

媽咪說 不要相信他 叫我要遠離他

他是朋友眼中的英雄 卻沒有人瞭解他

爹地說 你要小心他 不要愛上那幻想的男孩

他不是泛泛之輩 他有他的理想

他不是泛泛之輩 請你們要相信我

你也曾經年輕 曾被誤解

為何你就忍心讓他 癡癡站在門外

 

 

 

你還是亂說

 劉偉仁作詞‧劉偉仁作曲

當初你在追求我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 爭吵後的結果

後來發現 在一起的難過 你想你的卻沒有經過溝通

你和別人談起我的經過 開始都是 她她她的不停口

一旦感情隨著日子走下坡 別人提起 你裝成你不認識我

就算我決定分手 你也不必到處去說

你還是亂說 說我虧欠你太多

就算我決定要走 你也不必到處去說

這一種挽留 對你有什麼不同

~

也許你我還有見面的時候

也許不能面對面地招招手

你會想起 那一段段的經過

你現在的她 如今是否同樣感受

就算我決定分手 你也不必到處去說

你還是亂說 說我虧欠你太多

就算我決定要走 你也不必到處去說

這一種挽留 對你有什麼不同

~

就算我決定分手 你也不必到處去說

你還是亂說 說我虧欠你太多

就算我決定要走 你也不必到處去說

這一種挽留 對你有什麼不同

 

就算我決定分手 你也不必到處去說

你還是亂說 說我虧欠你太多

就算我決定要走 你也不必到處去說

這一種挽留 對你有什麼不同

 

 

 

風中之愛

好久不曾見面 再看你一眼

再次相逢 又再飄雪的春天

 

人在天涯 寂寞的等待

所有往事 憂鬱的存在

 

風中飄盪著你的愛

風中我的夢 消失無終

曾有的過去永不再來

而我的心深藏著無數掙扎

傷心卻沒有回答 熟悉的臉孔在哭泣

為了夢想那往事又如塵埃

我期許 有一個未來

~

好不容易見面 暫停的旅程

終於你又出現在我的身邊

甚麼是永遠 我懷念從前

永遠歲月不停的流轉

 

風中飄盪著你的愛

風中我的夢 消失無終

曾有的過去永不再來

而我的心深藏著無數掙扎

傷心卻沒有回答 熟悉的臉孔在哭泣

為了夢想那往事又如塵埃

我期許 有一個未來

~

風中飄盪著你的愛

風中我的夢 消失無終

曾有的過去永不再來

而我的心深藏著無數掙扎

而傷心卻沒有回答 熟悉的臉孔在哭泣

為了夢想那往事又如塵埃

我期許 有一個未來

 

 

 

少女之舞

船兒慢慢搖 帆兒順風飄

趁著今夜月兒正圓 我要把忘散

水裡域下就是我的夢 夢裡我變作成珊瑚

水晶宮殿裡面沒有憂愁 只有心悸的玩偶

~

船兒慢慢搖 帆兒順風飄

趁著今夜月兒正圓 我要去遨遊

嫦娥奔月就是我的夢 夢裡我體悟到荒蕪

夢幻宮殿裡面沒有憂愁 只有永恆的快樂

~

~

香格里拉就是我的夢 夢裡四處開遍了花朵

童話院裡世界沒有憂愁 只有永遠的朋友

~

 

 

 

最初的溫柔

用你最初的溫柔 再次欺騙我

用你虛偽的承諾 再安慰我

別管我的心 是堅強或脆弱

反正早已經 注定要成熟

用你最初的溫柔 再次欺騙我

用你虛偽的承諾 再安慰我

別管我的心 是堅強或脆弱

反正早已經 注定要成熟

如果你的愛情是有心 請留下你的倩影離去

就讓我擁抱這回憶 活在沒你的曾經

留下最初的溫柔 做個不再重逢的朋友

忘掉曾經的承諾 不必擔心我會寂寞

留下最初的溫柔 做個不再重逢的朋友

只要愛過就是擁有

~

用你最初的溫柔 再次欺騙我

用你虛偽的承諾 再安慰我

別管我的心 是堅強或脆弱

反正早已經 注定要成熟

用你最初的溫柔 再次欺騙我

用你虛偽的承諾 再安慰我

別管我的心 是堅強或脆弱

反正早已經 注定要成熟

如果你的愛情是有心 請留下你的倩影離去

就讓我擁抱這回憶 活在沒你的曾經

留下最初的溫柔 做個不再重逢的朋友

忘掉曾經的承諾 不必擔心我會寂寞

留下最初的溫柔 做個不再重逢的朋友

只要愛過就是擁有

留下最初的溫柔 做個不再重逢的朋友

忘掉曾經的承諾 不必擔心我會寂寞

留下最初的溫柔 做個不再重逢的朋友

只要愛過就是擁有

 

 

 

若是有緣

陳彼得作詞‧陳彼得作曲

望著那 朦朧的街燈 讓我再 一次尋覓

盼望還能看見 你一次 你那熟悉的背影

層層的日曆 每天慢慢撕去

熟悉的電話已不再響起 小雨傘裡不再有你

小雨 緩緩落下 告訴我依然愛你

若是有緣 若是有緣 盼望還能和你相聚

~

望著那 朦朧的街燈 讓我再 一次尋覓

盼望還能看見 你一次 你那熟悉的背影

層層的日曆 每天慢慢撕去

熟悉的電話已不再響起 小雨傘裡不再有你

小雨 緩緩落下 告訴我依然愛你

若是有緣 若是有緣 盼望還能和你相聚

~

小雨 緩緩落下 告訴我依然愛你

若是有緣 若是有緣 盼望還能和你相聚

小雨 緩緩落下 告訴我依然愛你

若是有緣 若是有緣 若是有緣 若是有緣

盼望還能和你相聚

 

 

 

說再見的不要後悔

蘇西作詞‧日本曲

你說再見不要後悔 決定分手不流淚

為何今夜又想挽回 對我訴說你的疲憊

生活使你覺得累 不想面對孤單滋味

說你早已後悔 是否還有改變機會

說再見的不要後悔 逝去的夢已難追

心痛會使我們學會 那種成長的滋味

生活需要去面對 一個人也無所謂

說再見的不要後悔 時間不會改變誰

~ 怎麼能後悔 啊~不要後悔 不要後悔

~

說再見的 不要後悔 逝去的夢已難追

生活需要去面對 一個人也無所謂

說再見的不要後悔 時間不會改變誰

~ 怎麼能後悔 啊~不要後悔 不要後悔

說再見的不要後悔 不要再說錯或對

就算過去值得回味 但是未來還有機會

愛情不能回頭想 生活只能往前走

說再見的不要後悔 也許未來還有機會

說再見的不要後悔 也許未來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