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找到網路相片了..原來是一間上過電視的麵攤..

昨天吃火鍋
今天天氣太冷..索性不出門..
晚餐就吃麻油雞飯配高麗菜和菜頭湯加味增魚.....
因為我養一群子女...吃得滿撐得
 
晚上八點去牽車..跟客戶約好去取車
回來後..先生提議要去"士林夜市"逛逛..也好
 
 
返程時..跑去紅豆湯圓
要走...看到"蚵仔麵線"怎麼才20元
我想老闆是不是標錯價...好奇心來了..
認真研究一下
這下!?看到名字叫"沒座位"


我問老闆說:請問妳們真的沒座位嗎!?

老闆說:真的!要不然一碗就賣30元...怎麼可能賣20元
我決定要來吃看看這20元的麵線的口感..看看值不值
喔!喔!其實老闆旁遍是廟口..坐在廟口階梯吃.別有一番滋味
讓我想起小時候..家鄉的廟口..我也很喜歡坐階梯..
坐階梯有時其實比椅子沙發舒服也自在多了..
尤其是腳也想要休息.

再吃看看!這20元的麵線也不難吃..大腸+青蚵+麵線+香菜 都有..
我覺得不夠鹹..除了這點外..<應該有佐料可以現場協助>
料很實在.像有的店家湯都水水的.
這個價位..在台北市..也算難得阿..
老闆也算實在..因為沒座位..所以只賣20元..
 
好像可以給自己另類思考
條條大路通羅馬......
有所獲!可以讓我快樂一點
 
今天我沒帶手機..就沒照相了...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

地址:
士林區大南路5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