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較忙..一早就拉了10台車進廠.將公司快擠爆...

還好.朋友來估價..我知道他現在是無業遊民..就請他幫忙牽車一 下..

所以還算順暢..雖然都是幾片幾片..

回到家已是晚上是十點....一看到新聞說.."連勝文"的新聞

看到他中槍..哭死我了..後來又看連戰的背影...他不在是盛名的連戰

在我的眼中..是一位"父親的背影"堅毅的背影..

意外來臨時大家都被政治弄瘋了...

 

記得!數年前..半夜的一通電話..嚇傻我

電話那端說這裡是"馬偕醫院"問我是不是***的家人..

我直問甚麼事...

你先生現在在醫院

我衝忙的到醫院..看到先生全身是血...一直大叫..看到他臉上三四道傷痕...

警方叫我做筆錄..還提醒我要錄音

先生是出車禍..倒在路邊..幸好路人發現..否則會因失血過多..

做了x光後..送到淡水分院..一直忙到5點多.我除了哭..更多的是慌亂..

顱內出血..顱內骨折..差0.2公分..骨頭如斷裂.血會往腦袋衝..也就穩死..

 

所以!這個事件我最想關心是蔡依珊...一個妻子的惶恐與害怕..

而不是毫無人性的"自導自演之說"

連勝文也是一個孩子的爸..

男人最驕傲的就是做父親..這襠事..

如果不是過不去..誰會捨去這個權力....

但連家"福澤深厚"得以留住

看到連勝文要投入公益..真的很讓我興奮..

當時..我就想"子彈穿腦過.居然會沒事'

多麼大的意義..我想老天爺要留住連勝文..一定有它的用意..果然...

以連家的影響力..來做公益..可算是人民之福..

 

反觀.."吳淑珍"..

當阿扁還是總統時..我就看命理節目老師..有提醒"吳淑珍"要做公益

可是一直看一直看..都看不到..

否則以總統夫人名義..影響力會更大...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要"跟"不要".."真心"跟"不真心"而已..

一位捨不得"付出"的總統夫人..

全台灣沒有人會罵"蔣經國"為什麼??..因為他為台灣人民付出了太多了..豪無私心

 

就像當時的我..一次到朋友客戶那..因為大家很孰..

她們一位打工的會計..看了我一會..安慰我說..不會拉..你老公會沒事啦..

你又沒做過壞事..就像哥哥跟我說..老公責任還很重...會沒事的..

當時老公已經住院二個星期..而且不會說話..不認識周遭的人..

自己的父母不認識..自己的嫂子叫楊小姐..自己的小孩..不知道名字..

 

之前看電視.聽過一個和尚..說他為什麼要出家..

他本來是位記者..因為到南部採訪..因為要趕截稿..就在高速高路逛奔..

結果車速很快..未注意前方..橫跨了一台聯結車..車子從聯結車底下衝過去..

他也嚇傻了..他的車..車頂都不見了..當下她躺下..所以檢回一命..

撿回一命的他..突然頓悟到..每天的忙碌.趕稿..如果他剛剛沒閃過..不就...

想到生命不該如此的他..就選擇出家..不在忙於外表形式上的東西..

 

很多人從鬼門關走一回後..人生觀的態度..都會改變..

也祈望"連勝文"可以真的領悟而發心

那真的會是~~台灣人民之福~~

..只是利益薰心之下..很多政治人初衷都被改變...

..把人民的期待都化為烏有..

.清流難尋..人民之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