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陶晶瑩說:何必為他哭泣..這篇文章

我想現在社會離婚率好高喔...

是"人與人的相處模式的改變"

還是女性意識抬頭..又或男人的責任感降底..

我觀察過男人不婚者..除了特殊理由外..

通常都較自私..不願負責任..較自戀..心中只有自我的人..比較無法給另一半較好的對待..

凡事以自我為主..

姐婚時有很多.有意思的小手段..可能大家都不知道

想到結婚時..要坐上禮車時..

姐姐和媽媽特別交代..車子座位要看準..一坐上去..屁股就不能移動

為什麼:代表可以這個位子(妻子)屹立不搖..(我當然很乖很聽話囉)

一進新娘房也是..一坐到新娘房的椅子.新娘房的椅子下面要放新郎的褲子.

也要做久一點..不要馬上跑出來..道理同上

這段到宴客期間..也要叫老公..做東做西..代表這輩子他會聽你的話..順你心阿..

當然晚上睡覺時..要將自己的鞋子放在老公的鞋子上..壓他一輩子...哈哈哈..

(晚上的門要老公關門..代表意思阿........就是老婆不偷惺)

結果.我老公喝醉了..我不忍心..後來把鞋子移開..

也難怪他三不五時..會對我咆嘯..都沒再怕的..很過份ㄟ

早知道..就不要心軟...後悔中hfor77 2011 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