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嘴巴1

女孩自誇:「有人說我長得如同仙女下凡。」

爛嘴巴:「妳這個仙女是臉先著地的嗎?」

※爛嘴巴2

女孩問:「我的腿好粗啊!會不會像蘿蔔?」

爛嘴巴:「胡說!哪有蘿蔔又黑又粗!」

※台灣人說他想獨立,全中國人民都笑了

在大陸媒體強力醜化和渲染下,「台獨」成了洪水猛獸,受到許多大陸民眾的撻伐,以下的順口溜就是在此情境下產生的:

北京人說他風沙多,內蒙人就笑了

內蒙人說他面積大,新疆人就笑了

新疆人說他民族多,雲南人就笑了

雲南人說他地勢高,西藏人就笑了

西藏人說他文物多,陜西人就笑了

陜西人說他革命早,江西人就笑了

江西人說他能吃辣,湖南人就笑了

湖南人說他美女多,四川人就笑了

四川人說他膽子大,東北人就笑了

東北人說他性子直,山東人就笑了

山東人說他經濟好,上海人就笑了

上海人說他民工多,廣東人就笑了

廣東人說他大款多,香港人就笑了

香港人說他二奶多,台灣人就笑了

台灣人說他想獨立,全中國人民都笑了

─本則取材「中國時報」

※柔性說教

當面指責比不上柔性說教來得讓人接受,勸老菸槍不要抽菸,比登天還難,試著底下說教吧:

如果你這樣說:「抽煙有三大好處:第一,狗怕抽煙人;第二,小偷不偷抽煙人家;第三,抽煙人永遠年輕。」

老菸槍:「為什麼?」

你就解釋:「抽菸的人老駝背,狗以為他在彎腰撿石頭準備打狗,所以狗怕抽煙人;抽煙的人夜裡常咳嗽,小偷會以為這戶人家還沒睡,所以不敢偷;抽菸的人死得早,所以永遠年輕。」

※埋頭苦幹

聽說明碁電腦的總經理是這樣鼓勵員工的:

「別人是請教練教他游泳,而我們是自己直接跳下水,看會不會變成教練!」

小吃店裡寫著:只有您們來吃飯,我才有飯吃

班長罵穿衣服不拉拉鍊的小兵:你穿衣服拉鍊不拉,難道要等著餵奶啊?

男廁所裡寫著:此處雖是比大營,各個並非必勝客

※爛嘴巴

張三與李四這天吵了起來.....

張三不肖的說:「哼!你媽當初生你的時候真該直接把你掐死算了!」

李四用著極為鄙視的眼光不甘示弱的說:「是嗎?我看你爸才應該直接把你射在牆壁上呢!」

※有夠ㄚ達

小惠:唉呀不得了!「夢遺」居然會落在地上,真神奇!趕緊叫阿花來看,阿花也興奮地打開來仔細一看,他們才發覺目錄上寫著:「夢,遺落在草原上。」 阿珠大失所望,很不高興的說:我還「月經常掛在天空上。」呢!

※冷言+冷語

5月1日勞動節發送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阿木:「電子鍋啊!」

阿水:「阿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啦!」

阿木:「那你的獎品呢?」

阿水:「電風扇啊!」

阿木:「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家醜外揚

一天,小燕和哥哥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小燕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完了!春光外洩了啦!」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家醜外揚了吧!」

※別得意!你知道女人想要說的是什麼嗎?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 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 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其實你人很好 →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很好 →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 → 豬頭,離我遠一點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 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 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 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 → 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豬頭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 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你給我個時間考慮 → 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 → 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措措有餘啦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 當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 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可是,這樣好怪→ 真的很怪 – 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 → 對!沒錯,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坐妳的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 → 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 → 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 → 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你真可愛 → 你真幼稚

※你真的很可愛 → 你!真的很幼稚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 → 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

※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 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我覺得你很乖耶 → 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 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 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 → 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 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 → 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新娘十大守則

1.面對親朋好友的祝福,只能含蓄微頷,矜持答謝,不得有拍手叫好,搥胸擊掌之行為。

2.與雙方父母親一同敬酒答禮,巡桌陪席時,不能酒興大發,與客人劃拳撩裙踩椅之行為。

3.喜筵上菜,飢腸轆轆時,只能淺嚐淡品,細嚼慢嚥,不能有搶筷揚勺,要塑膠袋包雞腿之行為。

4.縱使汗流浹背,胸燥氣悶時,只能以小手巾按按鼻頭額際,不得有撩高白裙猛吹風扇之行為。

5.遇到夫婿同事、朋友起鬨鬧場時,只能小鳥依人,一切悉由老公作主,不能捲袖比手腕,搬酒單挑,露出肩上刺青之行為。

6.坐定主位,聆聽家長建言時,不能有左顧右盼,剔牙揠腳,哈欠連連,漫不經心神不守舍之行為。

7.筵席冗長,來賓致詞過久時,只能耐心等,咬緊牙關,不得私自跑到禮金桌前翻查禮金多寡或嗑瓜子打大老二之行為。

8.同事死黨姐妹淘前來祝賀時,只能握手感激,輕聲淺抱,不得有滿場追逐,玩起官兵捉強盜遊戲之行為。

9.曲終人散,席散酒盡之時,要微微淺笑與雙親摰友道別,不得有嚎啕大哭,呼天搶地,一副五子哭墓生離死別之情形。

10.新郎擋酒,不省人事之洞房花燭夜,要悉心照料,貼心懂事,不能自行寬衣解帶,惡虎撲羊,非要對方履行夫妻義務之行為。

師:教室裡,人不到,課不上,警告學生,此科必當!
生:課堂裡,書亂教,試亂考,靠背老師,你娘可好?

一位大陸學生的感言 2005-06-23 00:46:16 作者:北京娛樂信報 來源:新浪科技

追女生被拒絕是人生最大恥辱


1.剛進大學俺就立誓將來撰寫一部與《紅樓夢》相提並論的歷史性愛情悲劇巨著,取名《愛,之我見》,開篇雲:“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被少林寺逐出師門……”可是,現在該畢業了,俺還沒想好下一句。
2.大一的英語老師奇醜,名叫張穆良,被尊稱為丈母娘。三十有二,極像四十二,未婚,但乃性情中人,聲稱:“我的心永遠停留在二十歲,我希望大家就把我當姐姐對待。”於是俺就稱呼其為姐姐,特別是在課堂上,最能博得其莞爾一笑。結果俺每次考試成績都在八十分左右,雖然俺卷面成績從未達到過六十分。以至於後來大家都以姐姐呼之。但有一男生總以阿姨稱之,結果每次考試都不及格,而且都是59分。
3.一日一女生非要俺請她吃飯,俺說俺沒錢,女曰:“我借給你一百,過幾天還我。”還是此女,一日求俺辦件事,以一頓飯為報酬。到了食堂,其只為俺打了五毛錢米飯,曰:“我可是說好了只請你吃飯,沒說請你吃菜。
4.在頤和園划船,俺就在五六雙眼睛的注視下展示俺的前空翻、後空翻,結果俺明白了: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還有俺的水性是最好的,當俺第一個遊上岸,看到水裏的兄弟姐妹們拼命掙扎,心裏慶倖:幸虧哥們兒我還練過。一位奄奄一息的女生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手機掉在河裏是永遠也撈不上來。
5.俺喜歡上班裏一廣東籍女生,在眾人慫恿之下對此女表白:“我喜歡你,咱倆好吧。”
   “你為什麼喜歡我?”女生反問道。
   “因為你人好。
   “難道我不漂亮嗎?”女生又問道。
   “嗯……也漂亮。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是誰?”俺死也要死得瞑目。
   “是我一個小學同學。
   俺就這樣被拒絕了。但兩天后此女竟然和一東北男生搭肩而行,經核實他們倆不是小學同學。此事被俺定為人生最大恥辱。

沒聽清
   一對青年男女在公園約會時,女孩特別想放屁,她想了個辦法:
   女:你聽過布穀鳥叫嗎?
   男:沒聽過。
   女:我給你學,布(放屁聲)-穀(口中發出的聲音)。
   女:聽清了嗎?
   男:放屁聲太大,沒聽清。

掩耳盜鈴
   火車上一小姐和一老太太坐在一起。小姐想放屁,憋又憋不住,就用手佯裝擦拭車窗,隨和著摩擦發出的聲響連續放了幾個屁。可是,邊兒上坐著的老太太卻對她說:“聲音倒是可以,可味兒怎麼辦?”

情趣打油詩

1..窗外風光明媚,床上阿哥和阿妹,請問阿哥為何勞累?因為阿哥正在製造人類,請問阿妹為何流淚?因為阿哥姿勢不對!

2..三塊就三塊,草紙自己帶;五十就五十,做愛要老實;一百就一百,姿勢隨便擺;一千就一千,讓你玩一天;一萬就一萬,搞到你完蛋!

3..跟酒店小姐睡是營業稅;跟老闆娘睡是所得稅;跟老婆睡是依法納稅;跟小老婆睡是逃漏稅;跟小姨子睡是增值稅!

4..初戀情人是全新版,舊情復燃是翻新版,婚前同居是試新版,新婚之夜是正版,金屋藏嬌是珍藏版,愛上寡婦是修正版,勾引人妻是盜版!

─取材時報

○雙關妙語

不到北京不知官小

不到上海不知錢少

不到海南島不知身體不好

○菜「名」驚人!「菜肴」好菜!

大陸幅員廣大,各地文物無奇不有也是見怪不怪!商人為了賺錢出盡花招讓人哭笑不得,各地宴飲吃飯點菜之菜單會讓您大開眼界,端出來的佳餚會讓您吃驚不已、啼笑皆非!讓你佩服餐廳主人的小聰明,有時也會讓你有一股莫名的心火!
青龍過海.............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 顆蔥
母子相會.............黃豆炒黃豆芽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紅燒豬腳旁邊用香菜鑲點
火山下大雪............涼拌番茄上面灑上白糖
青龍臥雪..........一盤白糖上面放著一根小黃瓜
絕代雙驕..........青辣椒煮紅辣椒
悄悄話...........豬舌頭與豬耳朵
一國兩制..........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牛拉麵...........麵裡沒牛肉,問店主怎麼回事,回答: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心痛的感覺.........一杯台幣50元的白開水

○不戴有理

有位媽媽騎機車背著一個小孩,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在一個路口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說:「這位太太,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不對吧!」
媽媽:「小孩這麼小根本就買不到安全帽啦!」
警察:「那不過,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小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