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姪媳電話談話聊天時...

其實我覺得她真的有改變了....

是一個很熱心和正義感的人....

但是...見多識廣淺了些...可惜阿..

因為-執著-讓她生活了過的很辛苦...

還好!姪子是個個性很好的小孩...

其實我知道這是老天爺..安排的環節..如果乩身不受點苦..如何真心可以幫助更廣大的眾生...

如果不如此..如何悟道..如何引出道性..

就像姐姐..不吃點苦..讓她將事業收起來..

如果姐姐早點收起來..今日也不用受這麼多苦..連累到家人..

她不會悟道..也不會去找回這世的責任..日後如何重返天庭..

還好..我有個很棒的哥哥..哥哥很早就經過魔考...厲害..厲害..

哥哥..看不下去..好好的開導了姪媳一番..加上侄媳本身的神明..也在開導她..

心開了..甚麼事..才有得談..不過老天爺..總是要我們一步一腳印..

甚麼路都能過去...

當時..我撐不住的時候..

哥哥就說:王永慶跟人家借款300萬..最後支票跳票..

日後..王永慶的兒子拿300萬要還對方..對方不要錢..

他將支票裱褙起來..掛在牆壁上..連經營之神王永慶..也有落難的時候..

(我跟王永慶都是彰化人)

你現在所面臨的根本沒甚麼...

所以咬著牙..當所有人看衰你的時候...

這時候要把運動家的精神拿起來...永不放棄...

不做傷天害理之事..最終.就算所有人都不幫你..老天爺也會幫你鋪路...

但是自己一定不能舉白旗..."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時候也只能"自助-神助-人助"

我想找時間南下幫他審視一下狀況...

畢竟..朋友多.點子多..更何況..我走的路.比她們更難走..

這時候..可以有人談談話..開導開導..真得很有效..意志力是唯一過關的理由..

願!我佛慈悲..神佛相助.保佑這個家族

hfor77 20101002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