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換了智慧手機..先求有再求好
但我要求一定要安卓4.0以上的版本..我才要..而且不要大陸貨
手機是隨身配備..不一定要高檔..
但一定要適用..我的工作行為和要求..
做好功課.就直搗黃龍...

雖然較低階..但是相機有800萬畫素..(滿足工作和出遊的需求)
app可用..所以!車子的受損照.讓客戶可以直接傳app..方便多了
材料說不清楚..我就照給你看..(免的我說了口沬橫飛.這對於不擅言語的我很困難)
雖然對三星和HTC流口水...
但是最後我還是衷於原味 SONY
買完..才發現買到單核..阿..算了..
我先用看看..
其實 SONY 的手機一直有它的水準在..穩定性.相機.音質..是我的重點..其它其實沒那麼重要..

這個星期女兒回來..換幫她挑 HTC 的手機..
原先他一直吵要三星2  其實價位差沒多少..
可是三星總是讓我"三心二意"的
可能是我懷疑韓國人對台灣人的誠意吧!


這次中華電信的窗口.少了許多人..真好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本來也打算到"通訊行"購買.可以省2000元的手機費.
因為是學生專案.不能當場取機.只能去直營門市.當場取貨.拿門號卡.
這樣女兒隔天..就可以開開心心"回苗栗"去上學了
看到女兒那麼開心..及時行樂有時比省錢重要..
再來我也擔心在通訊行買到水貨..話機OK就沒事..出事就會很麻煩


看到女兒的手機..我直囔囔.好好喔!怎麼功能差那麼多..

店員.還記得我上星期去辦手機...
直說!那當然阿..價位差很多..<差6千多元>
有內建16G 硬碟..夠她用了

接下來!就是老公的手機..雖說話量用很大..但是不上網的他
買智慧手機給他..也不知要幹什..但是是該滿足和慰勞他'一年辛苦的工作"
以免他以為我們只懂享樂.卻不在乎他..哈哈哈

換智慧手機走進新的一年..
希望來年可以更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