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車勒!

原車況保持的還不錯!?

不過還超猛..把人家的貨車頭..搞到變形要換車頭..他的愛車才傷到如此!






下面這張圖...可以看到葉子板..已經受到擠壓了...





滿腹委屈的後排版...真的是鞠躬盡瘁喔!




前面的狀況還不錯....
不過...因為是白色的車...後面收到擠壓..烤漆..勢必會色差..
給大哥建議..乾脆全車洗澡好了..我算優惠點.大哥說"不" 
我也不勉強...就開始施工了..
隔兩天..大哥來電說..他如果前面不烤的話..不就"黑白郎君"
我不免笑起來說"你想到了喔!"
我只加7000元..是看在菜蟲的面子上耶..也是希望可以做到完美..我可不想被"菜蟲"嘮叨"





再來!就完工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