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又好吃 又豐富 又便宜 又有趣的"巴費"大餐~



亞廬義大利窯烤

ADD:台北市大安區基 隆路二段270號2樓

TEL:02-27351526




這家店實在看不出來他葫蘆裡裝甚麼寶貝,看起來像是平價的義大利麵店~

但~~~~~~~~其實裡面別有洞天~~~~~~請跟我上樓,繼續看下去



是說~我根本沒好好拍裡面長怎樣~"~

因為一進門首先被人群嚇壞(才12點不到滿滿都是人,電話地址都貼給大家了~請記得訂位)

然後接著又被"無敵誇張大生蠔"給嚇壞(下圖下圖)

我整個亂了陣腳~連我最愛的生菜沙拉也沒多看一眼,馬上掏出我的GF2猛拍了一陣這些食物


這大生蠔根本是五個五十元硬幣的大,整個超扯的



吃免驚,只要你有那個膽識跟肚子~~~~還有重點是手腳要快,要及時搶到這些食物



傑夫馬上吞了一大顆!!!





吃得有點噁心就是了

傑夫今天眼線好深邃,是我喜歡那款




亞盧的巴費很重成本,難得一見的蟹肉棒出現,雖然說是冷凍的!!但是挺鮮美的




還有我最愛的海瓜子~




這是我的第一盤~~~~我捨棄了生菜沙拉!!!第一盤就攻海鮮



沙蝦非常新鮮~非常好!!!猛點頭



海瓜子是有點小鹹一些~




亞盧最特別的就是這些風趣的廚師大哥桌桌上演分菜秀~

他們拿著一把像劍一樣的刀串滿滿的肉,穿梭在各桌之間,努力的分食給所有的客人


烤雞翅真的超好吃的!!!肉又嫩,醬汁也香~整個太優秀




是牛排~我捕捉到刀子迅速滑下餐盤的瞬間~





你們說~這肉色的漸層是不是要哭一下怎麼烤的這麼好吃,是狂野牛味




值得大推的還有烤豬肉(下圖)~~一點都不柴也沒有豬騷味~

隱約可以看出我爸的"微笑肌"在動吧~HAHAHA太可愛了



看我這塊~~整個肉質又Q又香~






這湯~~~~不怎麼樣~"~HAHAHAHAHA





這餅~~~~嚐一小口就好!不然後面的"限量商品"就吃不下了



怎說"限量商品"呢???

因為亞盧的老闆非常愛"廣播"~從就座開始就可以不斷聽到老闆的"撒嬌廣播"~


他無時無刻都會提醒你現在要上甚麼厲害的菜色~還會用廣播阻止你買單離開,要你多吃一點再走

不過聽到廣播之後~完全不能猶豫!

請馬上以百米速度搶在最前方,不然晚一步就沒了~"~

我的螃蟹就這樣飛走了飲恨阿~只能眼睜睜看隔壁的先生吞了兩隻




亞盧廣播哥就是他(下圖)特地拍了一張



順序完全錯亂的生菜沙拉區~~~其實種類一點都不輸給大飯店的巴費



還有一些很少見的西洋生菜系列~

前面那個透明很像珊瑚的東西是珊瑚草~我媽咪以前很常燉給我吃,說吃了會漂亮!!!膠原蛋白豐富




他們還進了很多"世界各地"來的珍稀水果~當然廣播哥會告訴你該甚麼時候去搶!!HAHAHA

像這個小葡萄~~~據說是法國搭飛機來的~



實品很小顆!葡萄味超濃


(下圖)還有泰國的金枕頭榴槤吃免驚~~~~薛!!




澳洲水蜜桃,一樣甜在心~




特別介紹這個叫做"黃金果"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味道~~~~~~很難說個明白

淺顯易懂的說就是--->腳臭味+過熟香蕉味於是嘗了一口之後,我們決定幫她改名叫"腳臭果"



據說很多膠質,但是實在很難釋懷的味道~"~




台灣的哈密瓜~~超多汁的




又黑又大又飽滿的黑櫻桃~



比50圓還大~



比我眼睛還圓~




玫瑰恐龍蛋~甜!!!




蜜棗也超甜~~~



廣播哥會一直不斷的要你多吃水果不要光吃肉,這樣不健康之類的~實在是太有趣了!!!

然後不斷不斷的介紹這些珍稀水果從哪來,對身體的好處之類的~~~然後用很撒嬌的聲音說:謝謝喔~(上揚)

只能說~他真的非常享受廣播的樂趣,我們也非常享受下一道是甚麼的驚奇,就這樣~~~~~越來越飽



還有桌邊拉茶秀~~~

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香濃的拉茶一定要喝!!!



好香濃喔~~~




飯後甜點一定要殺的布丁!!!!雖然不是統一布丁~不過也好吃!




還有蛋糕~不過我吃不下了






昆蒂要說公道話了~~~請注意聽:

亞盧不是一間吃氣氛的餐廳,他講求的是一種實在親民!

假日用餐一個人$530~比起相同食材規格的大飯店真的是無敵便宜的,更何況很多大飯店根本不及他

要吃肉肉也優,要吃生菜沙拉種類也不少,要海鮮滿滿鮮蝦生蠔怕你吃不下,還有世界各地來的水果~~~~我個人真的超推薦!



只能說~亞盧跟我們{正泰精品當鋪}是走相同路線的,雖然沒有華麗裝潢,但是講求的是一種實在,滿載而歸的感覺

很適合朋友家族聚餐,真的很有樂趣~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queendy/1281744

arrow
arrow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